逆行摩托车手撞倒老人朝其喷辣椒水

发表:2009-11-15 22: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天中午,南京中央路和新模范马路路口,一名小伙子骑摩托车沿反道行驶,将一名骑电瓶车的老人撞了.老人质问他两句,小伙子就拿辣椒水对着老人脸狂喷,老人疼痛难忍,大声求饶,小伙子仍不罢手.过路市民将小伙子制服.

老人今年60岁左右,姓禹,两年前退休后,就一直在新街口帮侄子打理服装生意.昨天上午9点多,禹大爷骑电瓶车到玉桥市场进货,于中午11点多才沿着中央路往回赶.他快到中央路和新模范马路路口时,一名小伙子骑着摩托车带个女孩,快速从反道冲出,径直向禹大爷撞去.

禹大爷见状,急忙打方向避让,但电瓶车最终还是被对方撞上,好在禹大爷及时双脚踮地,才没摔倒.

"小伙子,你怎么骑车的,太不像话了,想要人命啊?"禹大爷当即怒斥小伙子. "我是你能骂的呀,你欠揍!"小伙子突然跳下车,一把拽住禹大爷的衣领,同时从口袋里掏出一瓶辣椒水,当即朝禹大爷脸上喷去,禹大爷当即疼得尖叫起来.

"求你了,别喷了,我看不见东西了."很快,禹大爷失去抵抗能力,连人带车摔倒在路面上,不停求饶.

可小伙子根本不听,一脚踩在禹大爷身上,继续朝禹大爷脸上喷辣椒水.禹大爷只好一个劲求饶,并大声呼救.很快,不少市民听到喊声围上来.两名小伙子看不下去,奋身扑倒了喷辣椒水的小伙子,并死死摁住.

这时,在附近路面上执勤的交警余警官听到大爷呼救,协助制服了喷辣椒水的小伙子.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小伙身份及辣椒水来源.

来源:扬子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