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岁大学生因不堪工作压力跳河轻生(图)

发表:2009-11-16 22: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消防官兵迅速进行救援

南海网11月14日消息,13日22时10分,三亚市消防119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河东路步行街上有一名青年男子跳河轻生,生死不明。接警后,三亚市消防支队先后调派近40名官兵到场救援。

南海网记者接到报料赶赴事发现场看到,数十名身穿黄色救援服的消防战士正在迅速组装一艘冲锋艇,桥头上一对老年夫妇和家人抱在一起痛哭不已。桥护栏上系着一根长长的安全绳,身穿救生衣的三名消防战士在河里反复寻找。

"他跳下去后,当时就有游客丢救生圈下去给他,但是他拒绝别人救援,很多人都喊他赶紧游到岸边,不要想不开,但没有用。几分钟后,又有两名好心的市民跳了下去进行救援,在两个市民下去救援的一瞬间还看到该男子的头露出水面,随后一下就沉了下去。"站在桥上的一位公安民警介绍说。

记者在桥上看到一双白色的运动鞋放在一边,不远处轻生男子的姐姐哭着说:"我们是乐东黄流镇人,弟弟叫李某某,今年22岁,最近情绪不稳定,好像受到什么刺激。前几天才来三亚的,晚上出门时爸妈就不放心,派我跟着弟弟出门,因为担心弟弟看有人跟踪受刺激,我们只好远远跟随他,爸妈则跟在我后面。大概走到桥中间时,弟弟突然脱了鞋,迅速翻过护栏跳了下去。当时我一下就懵了,想跑过去拉他,但来不及了"。

据这位男子的哥哥讲,他弟弟去年毕业于四川一所大学,曾经在海口工作一段时间,两个月前又来三亚工作。前些日子,弟弟回家时,家人发现他好像变了个人似的。以前很开朗的人,最近却不怎么说话,感觉神经有些错乱。几天前家人就带他来三亚,事发当日下午才去三亚安宁医院和四二五医院检查过,结果还没出来呢。晚上全家人跟着他出门散散步,哪知道,弟弟还是想不开,选择了跳河。

14日零时,李某某的亲戚也纷纷赶到现场。据其中的一位亲戚讲,前段时间李某某还去过他家里玩,只听李某某说过工作很累、很烦,没想到出了这种事。

14日13时50分,消防官兵终于在步行桥下面发现了浮出水面的李某某的遗体。

来源:南海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