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期待怎样的中国”草根说说想法

作者:草根 发表:2009-11-18 13: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腾讯评论标题:巴马期待怎样的中国,这个问题实在太私人了点,奥巴马究竟期待怎么样的中国,我想,他基本上是站在他美国利益的立场来期待的。这些喜欢妄自揣度的词语实在无聊,你实在想了解,何不去当奥巴马肚子的蛔虫?

其实,你每天都应该问的,是中国公民期待怎样的中国?

我知道你没有兴趣问中国公民你可能觉得很无聊的问题,因为,在你这样的题目下,我也揣度一次。因为中国公民期待怎样的中国根本不在你的思考范围,在中国宁赠友帮不与家奴的邪恶思想下,国人就是家奴,,有什么好期待的,不就一日三餐{两餐,甚至没有你也将就},吃饭,睡觉,干活路吗?想得太多,不利于稳定,还期待?吃饱了撑的慌。什么事情都有人代表的,还有什么好期待?简直是没事找烦恼,安安静静的,叫你啥你就啥,就是和谐,就是稳定。有饭吃,没有天天打你骂你,就是人权,所以,没有什么好期待的。

你这样关心奥巴马期待怎样的中国,万一他回答你一个;期待一个自由,民主,宪政的中国,你怎么下台?我可以想象你惊愕的表情,中国东西是保不准的哟,你应该知道,美国人,口无遮拦的,没有什么弯弯肠子,直来直去。可能这下你就尴尬万分啦,因为,你实在没有理由更没有话题回答他。是你提问在先,他回答在后,你想用不可粗暴干涉内政都没有理由指责他。所以,倒霉当然是你,谁叫你问这么愚蠢的问题。

当然,我想,他还有可能这样回答你{我也跟你学学随便揣度};期待一个不再独裁,不再专制的中国,期待一个尊重人类普世价值同时尊重自己国家公民人权的中国。这下你可能麻烦更大,因为这个回答肯定会触到引起勃然大怒的神经。你的领导们没有胆子把奥巴马怎样,但是绝对有胆子把你办了,而且办得你娃娃很凄惨,这下你才真正的得不偿失,你保证后悔得直打自己的嘴巴,你信不信?
所以,我说你应该问一下中国公民期待一个怎样的中国。

这个问题我可以谨代表我自己回答你,我仅这样代表自己一次,因为被别人代表惯了,也让我自己代表自己一次,算是过过瘾。

我期待一个什么样的中国呢?我想,我现在想的是至少我可以自由的思想,不仅仅自由的思想而且可以小心翼翼的夹杂着些拼音呀,英文呀的写点我的思想出来,而不再被和谐,把稳定。或者我可以意会加点点言传的告诉你我追求的信仰,而不再被吓得心神不宁,寝食不安。这个要求如果过分了,那容许我再想想,应该怎样回答你。

我期待一个怎样的中国呢?我想,我现在想告诉你,我可不可以问问我们的血汗钱都是怎么花的,以前的就算了,今后可不可以再花我们的血汗钱的时候适当的告诉我们一下,因为,它毕竟是血汗钱,你们不心疼,我们努力的苦呀。如果这个都不可以说,那我换一个说,我保证小心翼翼,低声下气的,嘟弄着含含糊糊的说一下;当你们想当官来"管着"我们的时候,可不可以适当的征求我们的意见?至少让我们看看他漂不漂亮,其他都不敢说,至少可以在他大发威风的时候不要那么吓人,这个要求不算过分吧。还有就是希望他的指缝适当宽些,迷信的说法是这样的人容易漏钱,我的意思是当他贪污的时候可以哪怕少少的洒点出来,我们也跟着检一点点。哈哈,这个要求实在不那么道德,但是,实在是没有办法的办法了,你就理解理解。

我期待一定怎样的中国?我实在不知道,因为,我们经过了几十年的奴役,基本上都麻木了。但是,我想,可不可以让我们的下一代不再这样?我们习惯了,就算了,虎毒不食子,我们真正的不想我们的后代再这样了,其实主要还是因为考虑你们,你们知道的,现在的年轻人,脾气不怎么好,我们怕万一他们不像我们这样温顺,毛起胆子跟你们干,那多不好。你看杨佳,那可不,多不好。

我们期待怎样的中国?我真正还没有想好,同时,你们也根本不可能问我,我们的,所以,我这里你就权当随便侃侃,当我喝酒喝多了,说胡话,明天清醒了,我认错。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