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忠祥代言门:晚节不保?(图)

发表:2009-11-20 01: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1月16日晚,中国商业联合会媒体购物专业委员会发了一份声明,称赵忠祥在与他们的会谈中,首次就"在这些电视购物广告还在播出的过程中给消费者造成的不良影响表示歉意"、向广大媒体与相关电视购物企业呼吁,停止播出有赵忠祥代言的电视购物产品广告"。(据《重庆时报》、《北京青年报》)

赵忠祥是在11月11日遭到媒购委通报20多个涉嫌违法的电视购物广告并被点名批评后,先是要起诉媒购委,后又与媒购委"握手言和"出面道歉,并回应网友批评说:"希望有关方面停播我代言的这类广告,让我做出些经济补偿都可以。"

他能就"代言门"出来道歉,难道是"痛改前非"想立"贞节牌坊"?想来,事情绝非如此简单,因为他陷入"代言门"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尝到的甜头能改掉"偷腥"的习惯?

2003年,赵忠祥就为某药品做代言广告遭到了全国人大代表、长春市医学专家王伟忠写信严厉批评,老赵当即回信表示不再做类似广告。

2004年,赵忠祥又为"甲乙抗栓"做违法广告代言,后经药监部门证实甲乙抗栓只是商标,药品名叫"麝香心脑通胶囊",属处方,不能在大众媒体发布广告,遭到药监部门公告批评。

2009年3月,赵忠祥在央视《科技.探索》为"青海央宗药业有限公司"用于治疗风湿骨病的"节节宁"药品做广告代言......

也许,赵忠祥经常做广告代言可能是盛情难却难以推托不得已而为之;道歉,也可能是愧对给消费者造成不良影响出于真心。要不怎能"给消费者造成不良影响表示歉意"、"让我做出些经济补偿都可以",大有痛改前非、立誓做个好人架势?

然而,老话"听其言观其行",却使人怎么也提不起相信老赵这些话语的精神头来;他在退休后进军娱乐圈时说的那句话"你问我娱乐圈的富人应是什么标准,500万肯定不够,我的目标更高",则更让人想起了"狼来了"的童话故事。

作为曾经的央视名嘴,赵忠祥应该是"不差钱"的,更应该注重保持晚节的。之所以三番五次做代言、挨批评,说明老赵是"很差钱",如此下去,到了,他会逐渐演变成外表上是"贞洁"的,心理上是"花花"的。

老赵首先"花花"在为了钱失去了"做事先做人"的根本。老赵也该懂得"君子爱财取之有道"的真谛,而这次遭媒购委点名批评的代言"长城利脑心"确有严重违反《广告法》的内容,岂止一个"表示歉意"、" 经济补偿"了得?

不尊重自己的人,何以得到他人的尊重?不珍惜自己声誉的人,何以得到他人的赞赏?事实说明,无论一个人的职位高低、富有和贫穷,如果丧失的节气、不知荣辱,无异于"即做婊子有立贞洁牌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