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种不良生活习惯让你越长越丑

作者:春华秋实 发表:2009-11-20 11: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人要想青春永驻,必须克服以下不良习惯:



1、杞人忧天,愁眉苦脸

杞人忧天,愁眉苦脸,只能使皮肤细胞缺乏营养,脸上干枯无华,出现皱纹。同时还会加深面部的"愁纹"。常言道:笑一笑,十年少。要想拥有美丽的容颜,首先要拥有一颗乐观向上、宽容豁达的心。




2、通宵达旦,昼夜不分

通宵达旦,昼夜不分,熬夜是皮肤保健的大敌。睡眠不足会使皮肤细胞的各种调节活动失常,影响表皮细胞的活力,这样很容易表现在面部上。女人要想美丽,睡眠充足至关重要。所以每天要保持8小时以上的睡眠时间。只有睡好了,才可以消除皮肤的疲劳,使皮肤细胞的调节活动处于正常,延缓皮肤的衰老。



3、经常曝晒,不加防护

经常暴晒,不加防护,阳光直接照射,皮肤会吸收过量的紫外线,损伤皮肤深层的弹性纤维和胶原蛋白,致使面部皮肤粗糙暗黑,松弛无华出现皱纹,甚至导致皮肤癌。所以要养成使用优质防晒霜的好习惯,以防皮肤老化。



4、何以解忧,抽烟喝酒

何以解忧,抽烟喝酒,香烟中的尼古丁对皮肤血管有收缩作用,使皮肤过早地出现皱纹。同龄人吸烟者要比不吸烟者看上去要苍老,正是这个原因。而喝酒会减少皮肤中油脂的分泌,使皮肤容易脱水,也间接地影响皮肤的健康。



5、喜怒哀乐,表情夸张

喜怒哀乐,表情夸张,过分夸张的表情会使面部肌肤皱纹增加,所以经常开怀大笑、挤眉弄眼等过分夸张的面部表情,对美丽的肌肤十分有害。不张扬、不抓狂,淡泊宁静、端庄娴淑的女人才是最美的。



6、不爱喝水,只喝饮料

不爱喝水,只喝饮料,是肌肤健康的大敌。水分如果摄取不够,会导致油脂分泌不足,皮肤就很容易脱水。让肌肤及时补充足够的水分,才是护肤之道的关键所在,所以每天必须强迫自己喝6-8杯的水,而不是喝那些富含咖啡因的饮料。



7、不爱运动,一身赘肉

不爱运动,一身赘肉,是健康的大忌。适量的运动能促使全身血液循环加速,使肌体活动张弛适度,从而增强皮肤润滑,也可使全身肌肤有大量汗液流出,让肌肤达至健康平衡,大大降低肌肤衰老的机会。所以美丽的女人,也应该是一个经常参加锻炼的健康女人。



8、化妆精致,卸妆马虎

化妆精致,卸装马虎,这是很多人经常犯的错误,久而久之就会影响皮肤的健康。要想彻底清除毛孔里那些影响皮肤正常呼吸的污垢,仅仅用洗面奶是不够的,必须定期做深层次的洁面工作。



9、护肤用品,拿来就用

护肤用品,拿来就用,很多女人并不了解自己的皮肤,一看到护肤品,不管适合不适合自己,拿来就用。不妨对自己做个肌肤测试,多了解一下自己的肌肤,然后再对症护肤。



10、追求刺激,冷淡蔬果

追求刺激,冷淡疏果,辛辣油炸等刺激性的食物,对皮肤健康犹如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要想越来越漂亮,对这些食物要尽量少吃,这样才有助于肌肤内分泌的平衡,减少暗疮和油腻机肤问题的出现。而蔬果中各种维生素对皮肤大有好处,无论是充当饮食,还是做成天然面膜,对皮肤的健康都会收效甚好的事。


姐妹们:快行动起来吧!克服不良的生活习惯,使自己健康快乐、青春永驻!今年二十、明年十八!健康快乐乐逍遥!呵呵!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