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化解了令自己痛不欲生的冤缘

作者:云外 发表:2009-11-22 07: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确实有一些男人,不但好吃懒做、醉生梦死,而且常常惹是生非,以毒打自己的妻子为能。谁要是嫁了这样的男人,可真是倒了八辈子的霉。吉林省舒兰市莲花乡莲花村的高玉香就曾是这样的一个苦命女子。

高玉香结婚后,就没有过好日子。丈夫是个好吃懒做,无事生非的人,而且脾气相当坏,对她动不动就是拳脚相向,她头顶前边的头发都被丈夫拽秃了。有一次下地干活,她赶牛趟地,老牛不听使唤,地没有趟好,丈夫二话没说,夺过她手中的鞭子就往她身上抽。她的胳膊被打得脱臼了,她也被连抽带跺打倒在地。

这时电闪雷鸣,眼看就要下雨,丈夫气急败坏的把牛赶回家。她女儿问爸爸:我妈呢?最后女儿跪在爸爸面前,哭得泪人一样哀求她爸把妈妈背回来。他别了半天,才把高玉香背了回来。胳膊脱臼了那疼的是啥味?高玉香疼得直叫,可丈夫就是不管。邻居实在看不过去,说她丈夫:就这样你还不给她去端上。丈夫看看拗不过这个人情事理,这才去找人给她把胳膊端上。

她被丈夫气得全身是病。1994年东借西凑好不容易盖上了房子,可是突然之间家里又失火了。对生活早已心灰意冷的高玉香看着这凭空降到家中的大灾,是真的一点也不想活了。街坊邻居帮助救火,她却一个劲的往火里钻,非死不可,被人拉了回来。她想死了好几回,都没有死成。这时的高玉香身患多种疾病:肝病、胃病、胸膜炎、脑炎等;血压不正常,说休克就休克过去。中药、西药吃了不老少,啥招都使了,连跳大神的都请了,也不见好。为了治病债务累累,后来她丈夫也不给她治了。高玉香生活在极度的痛苦之中,真是生不如死。

1996年7月,姐姐看她病得不行了,带她去医院看病,她却有幸和法轮功接上了缘。只一个月的修炼,她身上的多种疾病不翼而飞,她真正体会到了无病一身轻的状态。高玉香不但病好了,对什么也都看的开了,时时处处替别人着想,并逐渐的试着缓解和丈夫的紧张关系。丈夫怎么打骂,她也不生气了。有一次丈夫又暴跳如雷,掀翻了桌子,就去摔电视。她跑过去抱住电视说:你别摔电视,留着它,你还要看哪,你打就打我吧。她丈夫被她感动了,停住了手。她劝丈夫:别生气,有话慢慢说,气坏身子没人替。你歇歇,我给你去炒点菜,喝点酒,睡会儿觉。

村子里的媳妇们说闲话:这样的男人给他过啥?跟他离婚!叫一个都比他强。高玉香说:我们学法轮功按真善忍做好人,不能离婚,得宽容别人,能忍常人难忍之事。

高玉香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善良行为终于打动了丈夫。看到妻子不但多种疾病都好了,还这么关心他,他真的认识到了法轮大法的美好,从这以后他再也不打她了。丈夫完全变了,不但不打她骂她了,反而还支持她炼功。他自己好吃懒做的毛病也改了,还能干活了,经常喝酒的嗜好也收敛多了;干完农活还去外地打工。几年的功夫就把债务全还了,逐渐的家中有了点积蓄,过上了和睦的生活......

听家人讲,高玉香曾因修炼法轮功被劳教两年,今年10月28日她在流离失所期间被抓捕,目前被绑架在舒兰市南山看守所。

高玉香的母亲在她被抓后,因担心和惊吓而旧病复发,于今年11月8日离世。

高玉香的故事在十里八村传的很广,村民们都感叹她修炼法轮功以后身心的巨大变化,都说她是一个好人。村民们不理解当局为什么抓捕这样一个好人。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