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卖淫团 把台湾当成卖春岛

发表:2009-11-22 12: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染得一头红髮的中国大陆女子,身高165公分,据称是该色情集团的红牌。
 

将台湾当买春岛,美女上街抗议。

长达5年以媒介中国大陆籍人妻来台卖淫、号称桃园地区最大的色情应召站,昨被瓦解!检、警逮捕18名中国大陆卖淫女子及25名应召站人员。并查出,该应召集团与宾馆业者合作,採「固定租房」当「抱房」,两者共生牟利。

虽然检、警蒐证一网打尽,但涉嫌卖淫的中国大陆女子个个抵死不认,不是说,「我只是和网友在汽车旅馆约会」,要不都说,「我与友人散步走累了,不知不觉走进汽车旅馆休息,这样也犯法?」令办案人员啼笑皆非。

检、警表示,取名「来来育乐股份有限公司」、由34岁罗振刚组织的色情应召站,自93年起,招募台籍年轻男子,至中国大陆与中国大陆人蛇物色好的中国大陆籍女子假结婚来台后,台籍假丈夫化身为车伕,负责租屋给「假老婆」住、载运假老婆接客、卖淫。

为躲避追查,该色情应召站将联络据点隐身在桃园市民宅内,再与32岁仲介黄建丰、桃园地区饭店及汽车旅馆「固定租房」相互配合。

警方指出,应召集团为激励小姐多接客,还怂恿小姐吃停经药,延长接客天数。中国大陆人妻每次卖淫的价码3000至4000元台币不等,车伕要将每天的收入所得上缴给集团,再依比例分钱。

警方长期监听、跟监发现,该集团接获仲介的汽车旅馆电话,得知寻芳客已投宿后,汽车旅馆总机会在电话中以密语及代码联络车伕,由车伕载中国大陆卖淫女子到指定的房间接客。

全案经桃园地检署,指挥基隆第三警分局、桃园警分局、海巡署等单位,前晚8时许至昨天凌晨4时许,兵分多路前往SOHO及恋情、168汽车旅馆搜索,查扣电脑、帐册、组织分工手册及教战手册。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