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国标:讨伐李光耀

发表:2009-11-23 03: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刚才在网上看到新加坡《海峡时报》11月14日的一篇报道。新加坡内阁资政李光耀,在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峰会上向美国《时代》周刊国际版编辑埃利奥特概括中国领导体制的好处,埃利奥特顺口评论说:"它不是民主制度。"李光耀马上反驳说:"中国人对民主不感兴趣。""中国人希望更好的生活,而不是选票。"

看了这篇报道,我顿时气得七窍喷火。中国人固然希望更好的生活,但更希望选票。中国人知道因为没有选票,所以一直受苦。中国还知道如果没有选票,就不可能有更好的生活。李光耀,正如他自述的,一个"没有土地的南华农民的后代",一芥行将就木的八五老叟,有何资格代表中国人?他不生在中国,不长在中国,也没在中国读过书、做过工,他认识几个中国人?近二十多年来,说来说去他就认识一个中国人。谁?邓小平。邓小平的确"对民主不感兴趣",可是我今天必须郑重提醒李光耀同志:邓小平已经不是中国人,他几年前就已勾销户籍了。他不仅不是中国人,他连中国鬼都不是了,他骨灰都没留在中国的土地上,他的骨灰撒海里去了,现在他是海鬼,不是旱鬼,更不是中国鬼。一个连骨灰都不敢留在中国土地上的人,不配是中国人。其实他生前就已经不是中国人,他是杀中国青年的人,杀中国青年的人不是中国人,杀中国人的人在自然法上属于背叛国族,无需任何形式的开除已自动失去中国国籍。

千百年来中国人为追求民主,死了无数人,吃了无数苦,如今竟被李光耀诬为对民主制度不感兴趣,只想过猪狗层次的"好生活",这实在是对中国几十亿活人和死人的侮辱,是对崇拜德先生和赛先生的"五四"前贤的侮辱,是对无数因追求民主而流亡海外和关在监牢里的活着的中国人的严重伤害。可惜中国离新加坡太远了,也可惜中国人太穷了,不然我就动员13亿中国人都到新加坡吐唾沫扔鸡蛋,淹他个半死,好好教训教训这个侮辱中国人的"老而不死谓之贼"的人。新加坡不过就是南洋的一个村子,李光耀不过是一个前村长,一个如今的太上村长罢了,把他打回他的本相去,别让他再在这里动辄代表亚洲人、代表中国人。

有人可能责怪我对李光耀先生何必如此苛酷用词。实话告诉你,我心里"恨"李光耀先生不是一天两天了,我恨他有十几二十年了。上世界九十年代,国际政坛和文化学术界刮起一股妖风,名曰"亚洲价值观"。这股妖风实际上是从亚洲几个专制国家的老妖精嘴里刮起来的。在中国是李鹏,在马来西亚是马哈蒂尔,在印度尼西亚是苏哈托,在新加坡就是李光耀。当时我对空咆哮:这几个卖沟子的不是亚洲人,而是亚洲独裁者,是亚洲的政治垃圾,凡独裁者都已异化为非人;他们鼓噪的"亚洲价值观",也不是亚洲的价值观,而是亚洲独夫民贼的价值观。2005年我甚至在美国首都华盛顿遇到过一位新加坡的政治流亡者。太令人吃惊了!弹丸之地、光鲜无比的新加坡居然也能迫使人做政治流亡者,这就是李光耀的"亚洲价值观"。独裁者,你们强奸了几十亿无声的亚洲人,我要等着看你们的下场!苏哈托的下场我看到了,李鹏同志的也快看到了,马哈蒂尔和李光耀,两位听清楚了,有一个住在北京的亚洲中年人,他心里记着你们一本账,他在等着观看你们如何下场!

我知道李光耀先生是老讼棍,那么好吧,皓首匹夫,苍髯老贼,我等着你提告!

2009-11-18 北京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