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大劫难》新书惊爆 中国密议2012 解决台湾(图)

发表:2009-11-23 09: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流亡作家袁红冰昨发表新书台湾大劫难,惊爆二○○八年六月中国召开政治局扩大会议制定的解决台湾问题的政治战略三大机密文件,直指扁案是中国说服美国对瑞士银行施压,扁案才浮出二○一二年实现政治统一,二○一六年之前扶植『台湾社会民主党』成为台湾的执政党

中国流亡作家袁红冰(中)昨发表新书台湾大劫难,公布中国解决台湾问题的极机密文件。(记者邱燕玲摄)

扩大政治会议 制定三机密文件

袁红冰表示,中共已组成台湾社会民主党筹建工作组,筛选台湾演艺圈明星、教授、宗教人士、电视台名嘴等列为该党候选人,列出百人候选名单展开说服的统战工作。

袁红冰说,中共并打算在二○一二大选后到新总统就任前,在台湾公开注册台湾社会民主党,作为中共在台的政治代理人,并在二○一二年中共第十八次代表大会前,和中共签订撤销中华民国国号的政治协议。

这场新书发表会由台大国发所所长邱荣举主持,台大政治系教授明居正、政大国发所教授李酉潭、中研院政治学筹备处助理研究员徐斯俭、诗人李敏勇等与谈。

袁红冰指出,二○○八年五月马英九当选后,六月中共召开政治局扩大会议,除中共政治局成员外,包括书记处成员、外交部、公安部、国安部、军队大军区和军兵种副职以上领导共两百多人,决议在二○一二年,不战而胜台湾,会中并通过了解决台湾问题的政治战略关于对台军事斗争准备预案统一台湾的政治法律处置预案三大机密文件。徐斯俭表示,国安单位是否应对此文件向总统写份报告?

拟扶植傀儡党 成为台湾执政党

袁红冰说,据此机密文件,中共要笼络国民党,裂解民进党,组建傀儡党一定要在二○一二年实现促使国民党由解决台湾问题的阻力变为助力的历史性转变;并把民进党内及绿营内激进份子对外省人的仇视引向极端,认为族群撕裂的社会,有利中共解决台湾问题,并缩小民进党的社会基础。

袁红冰指出,对民进党的派系问题,中共认为一个内斗不止的民进党,存在比不存在好,存在而不能发挥推动台独的政治作用,有利于争取国民党的协助,在二○一二年解决台湾问题

他并说,中共并拟采取断敌粮道来对付民进党:扁案后民进党资金来源必出现重大困难,在时机成熟时,我们通过对新潮流『金主』的经济控制,可相当程度实现对新潮流系,进而实现对民进党的政治控制。

目前诚品已同意上架贩卖,但另一家连锁书店还未同意,袁红冰质疑,是台湾的自我审查,还是有中国的阴影存在?他呼吁不要让此书成为禁书的先期征兆;同时,也会把这本书送给美国在台协会的首长与马英九总统。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