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太黑!大陆民众真名退出中共!(图)

作者:成恺忻 发表:2009-11-26 03: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成恺忻综合报道】现今中国,冤民似海,有人几十年的执着上访,寄希望于中央出青天,有人甚至因此被投入黑监狱;体制内的人员由于了解更多的黑幕,对现今社会更加看不到改变的出路,许多民众在失望与认清现状后,纷纷选择声明退出中共。

信访办形同虚设百姓无处申冤

杭州访民王利民因在北京申请游行而被关黑监狱,后来选择以真名声明退出中共,他在11月17日表示:"这个国家的法律,本来就是骗人的,糊弄老百姓的,就是一党专政没人监督他,他的权力就是无限大,滥用这个。退的话这是我的权力啊,谁都不能限制我的,那时候他欺骗了我们的,我们读书的时候他跟我们讲的和现在实际做的是完全两样的。我们读书的时候讲资本主义啊,怎么样怎么样黑暗,资本家怎么样怎么样剥削老百姓,现在我发现骗人的,他剥削比资本家更加厉害,这个肯定要退掉,我们小的时候无知啊,不懂啊。"

王利民表示,"中国的信访部门只是政府部门的挡箭牌,不为老百姓办事,老百姓受到委屈,没地方说话。"

王利民还说:"设立这信访部门是给外国人看的,信访部是推诿的,本来就是骗人的,不会为我们老百姓办实事的。就是比方你杭州市信访局,他作为杭州市人民政府的就是挡箭牌,可以说很多的工作人员,根本不讲法的。他们就是组织黑社会,打我们,把我们关起来。我们每次到北京,浙江省驻京办把我关在那个地下室里面,不给我们睡觉,不给我们吃饭。"

法院受制政府无理审判

另一位私有财产被村委剥夺,但又遭受法院判决不公,以真名声明退出中共的福建林世煌则表示,腐败的中共已经让人无法忍受了。林世煌说:"现在就是说法院受政府指使乱判,我提供了材料,他的判决书里面,一个字都不提,这个社会啊太黑了啊,太腐败了,我看不惯。"

处处领导皆变坏百姓苦难是人祸

3年前已在大纪元网站声明退党的大陆退伍军人张宏于11月18日到美国探亲,并拜访了洛杉矶退党服务中心。张宏表示,"三退"确实好,给所有想退出中共的人提供了一个平台。因为共产党内有许多人并不是自愿入的党,为了某种厉害关系,或者领导让入党,不入面子过不去,随着大流就入了。现在看透了共产党的本质,想退出来,大纪元的退党网站就给开了最方便之门。

他说,自己经常思考一个问题:中国的老百姓为什么老是受苦受难呢?原来只是认为这个地方的领导不好,可为什么到另一个地方还是不好呢?他经常上网,有朋友给他介绍了动态网、自由门,上去看到了《九评》,觉得讲得太有道理了,心里一下就明白了,中国到现在还是这么贫穷落后,洪水、矿难、地震,天灾人祸不断,完全是中共造成的,中国的一切苦难都是中共造成的。

几经挣扎不做违心事

曾在大陆学界颇有建树的青年学者、原首都师范大学心理学教授孙延军博士,十个多月前用真名三退,并辞去一切官方学术职务。他原本在完成美国夏威夷大学访问学者的学术交流后将要回国,协助当局筹建宗教心理学研究所及宗教心理学实验室。孙延军表示他不愿意与中共同流合污,否则灵魂将得不到安宁。因此他最终决定放弃在中国大陆所积累的全部学术职位、学术头衔和学术资历,包括后半生的经济保障,公开宣布退出共产党。

他说:"如果我按自己的原来计划,返回中国,与中共官僚同流合污,筹建宗教心理学研究所和宗教心理学实验室,用来控制法轮功、西藏佛教团体以及其他民间宗教团体,我就站在了历史的错误一边。我的灵魂将无法获到安宁,无法得到救赎。另外一方面也可能出现这样一种情况,我默不声地回去了,我不做什么表态,假如说我回去讲课的时候,我又把自己的真实想法表达出来了,那么我可能就身陷囹圄,那么我再也没有机会说这样的话了,所以我经过认真思考之后认为我必须说这样的话。"

孙延军同时也呼吁中国大陆同胞以及国际社会一切善良正义人士,一定要读《九评》,因为说的全是事实。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