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山大学博士生抱爱犬跳楼身亡

发表:2009-12-01 05: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广州沙田镇活力粤港小区,中山大学一名博士生抱着爱犬跳楼身亡。据亲属介绍,他可能是因学业、感情受挫,而选择死亡。

“汪汪汪———”伴随着一阵凄厉的狗吠,11月27日中午12时许,中山大学一名在读博士生抱着爱犬跳楼身亡。由于当时正值中午做饭时间,小区不少人都看到男子和宠物狗砸落在草坪上的那一幕。

据保安介绍,男子和狗从13栋7楼阳台掉落后,男子尚有气息,宠物狗也活着。当天12时30分左右,该男子被送到沙田医院后不久便宣告死亡。宠物狗还活着,被死者朋友带走。

死者名叫李海深,27岁,来自湖北,周末经常到该小区住上几天。

保安说:“死者看上去比较成熟,像三十几岁的人,平常都是走路进出小区,养了一条有半个人高的白色宠物狗,有时候会牵出去遛遛。尽管接触不多,但人挺和气的。”

李海深的姐姐李女士说,李海深生前系中山大学医学院免疫学博士生,还有两年就毕业。今年7月中旬曾到新加坡留学了约4个月,11月中旬才回国。

李女士说,这段时间,由于科研项目问题,被导师批评了一顿。李海深背负着极大的心理负担,他的女友又在这时候提出分手。学业和感情的双重挫折,让李海深精神几近崩溃。

她说,11月26日,李海深得知姐姐29日要搬家,就主动来帮忙,但没想到第二天就自杀了。李海深平常性格开朗,性格平和,家人一直对他寄予厚望。跳楼前一天,李海深没有任何异常。

来源:南方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