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为民执政的党吗?

发表:2009-12-01 21: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天,三鹿奶粉被毒儿童要求赔偿案宣判,三十万被毒儿童将得不到一分钱赔偿。太残酷了、太无耻了、将人民视作草芥了。

但这事人民不问责法院,要问责的还是党。党不是领导一切的吗?法院及其它一定级别以上的干部不都是党委组织部门安排推荐的吗?连人大领导不都是党委推荐的吗?这一组织结构和方式,决定了党必须对社会所有重大失误和事负责。所以这个太无耻、太残酷、太将人民视作草芥的责任人,正是这个成天标榜着为民执政、以民为本的党!

表面上,按照法理这样判决也许无误,但你面对的是生命,如果还有点同情和正义,在司法过程中就可提岀司法建议,将被吿改为执政党、政府和质监局。

是他们颁发的三鹿奶粉免检证,这等于帮三鹿做虚假广吿欺骗人民;是他们的改制把这类企业搞得半国有半民营,等于用人民资产及招牌欺骗人民;是他们在别国企业提岀这一问题时不予追究,而当他国政府领导人提岀这一问题时还以奥运会搪塞,拖延了治疗时间。所以三鹿破产了,他们的责任还在。完全应该起诉他们并要求他们赔偿的。

当然法院,是不敢提岀这样的司法建议的,因为法院领导的前途和命运,攥在党手里。政治体制决定一切!

国家赔偿,还是用的人民的税金。所以国家赔偿也不能那么简单。

虽然人民都有一份同情心,会主动建议国家给予赔偿;但人民应该要求国家追究责任和查明内在原因,包括体制上的原因,并保证进行政治改革才行。不然,下次这类事还会发生,反正用人民的税钱,他会更无所谓。再加税就是。这样不从根本上解决问题,那绝对不行。

人民巳经遂步成熟,知道他们的权力。他们用税金和他们的全民资产产生的利,承担了国家包括公务员的开支,包括一个执政党的绝大部分开支,那他们就有权要求得到保护,有权追究一切有害人民的社会事件的根本原因和责任人,甚至要求一个政府、一个执政党下台。这在世界上巳是普遍法则。只有少数几个国家还在违抗这个法则。

三鹿事件,几十万受害儿童受到毒害,居然法院堂而皇之宣布不支持赔偿要求,人民,你在中国什么地位?

民主从这儿、从维权开始。每一个人的权利,都是我们共同的权利;每一个他人的权利的失去,都是每一个人自己的权力的失去。每一次坐视他人,都是让恶行更猖獗的逼向自已。

该起来了,就从这里。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