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歹徒枪袭群众致9人伤(图)

发表:2009-12-02 22: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白云区石井昨晚发生一起特大恶性案件,造成9人受伤先是四男提刀砍一人再来一男枪袭八群众昨夜今晨

记者姚颢报道:昨晚9时许,白云区红星岑村西街一售卖桶装水的店铺疑遭人报复砸店。事后,警方现场处理完毕刚离开不到一分钟,便有歹徒驱车赶到现场向10多名围观群众连开数枪,造成8人受伤。

枪击案发生后,警察荷枪实弹在现场勘查

四男刀砍一无辜村民

目击者阿明(化名)说,事发昨晚9时许,一辆用黑布遮牌的小轿车突然急停在桶装水店门口,从车内走出4名手持大砍刀的男子,气势汹汹地往店里冲。在店门口,4名男子正好碰上一名进店借用厕所的村民,二话不说就用大砍刀朝其砍去。"那名村民只大喊了一声救命,便被砍翻在地。"阿明说,桶装水店店员见不妙,立刻跑开,才躲过一劫。随后,4名男子在店内大肆破坏一番,便上车扬长而去。

随后,村民报警,警察没多久便赶到现场调查了解情况。

再来一男枪袭八群众

另一名目击者梁先生说,警察到场调查处理离开后,大家都以为此事暂告平静。然而,怎么也没想到,另一无妄之灾正悄然临近。"警察刚离开不到一分钟,一辆也用黑布遮牌的白色金杯面包车开来。"梁回忆道,"车停稳后,一名头戴鸭舌帽、手持长约40厘米长枪的男子打开车窗,探出小半个身子,朝着10多名正在桶装水店门口议论纷纷的村民‘砰砰砰'地连开几枪。"梁先生说,顿时数名村民纷纷倒在血泊之中。

"太没人性了!怎么能不分青红皂白就向无辜的群众开枪呢?"一名目击了整个过程的烧烤档档主连连感叹道,"被打伤的村民背部和腿部全都是密密麻麻的小孔,触目惊心"。该档主与众目击者称,该男子所持为连发霰弹枪。

凶手怀疑为黑恶势力

今日凌晨1时许,记者在医院病房看到了无辜受害者之一张女士。据介绍,事发时她刚好到桶装水店旁边的水果店买水果,正当她在挑选水果时,便听到一声如汽车爆胎的枪响。

"太快了,我还没反应过来,便听到了第二声枪响。"张女士说,第二声枪响后,她才反应过来,撒腿就往远处跑开,"但刚跑出几米,就感觉腿部、臀部剧痛,一摸全是血"。

据了解,该事件共造成9人受伤,其中两名伤势较重的市民需送往陆军总医院ICU病房,两人均伤在内脏。而其余伤者(包括一名70多岁的老太太)均伤在腿部,现在广州东方医院救治。

在记者采访过程中,有不少村民表示,桶装水店遭人打砸可能是得罪了当地的黑恶势力。"前段时间,桶装水店老板的亲哥哥在接受市内某电视台采访时,曾表示村内有一股黑恶势力欺行霸市,并垄断了村内的所有工程。"村民阿明估计,黑恶势力因此找上门来报复,进而向围观群众开枪,"告诫"群众不要多管闲事。


来源:羊城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