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派借《蜗居》敲打上海帮

作者:存中剑 发表:2009-12-06 08: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房价疯涨,贪腐横行的当今中国,一部反映残酷的社会现实所造成的官商勾结、民生艰难、权力万能、人性扭曲的电视连续剧《蜗居》在各地播出以来,一石激起 千层浪,引发社会各界的强烈反响。许多人都说想不到共产党居然会让如此贴近社会现实的电视剧播出,怀疑共产党是不是刚过完六十大寿就活得不耐烦了。然而最 近论坛上的一些内幕爆料终于揭开了谜底。

在《蜗居》吸引了公众足够的目光之后,有人公开向公众透露该剧影射了上海市官员及房产商之间权钱 交易的内幕。剧中宋思明的原型就是原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的秘书,上海市委办公厅副主任秦裕。郭海藻的原型则是东方卫视的女主持陈蓉。而房地产商陈寺福的原 型就是上海房地产大亨周正毅。

据透露,陈蓉与男友在2001年关系恶化,其间又拖了一年,2002年分手。导致两人分手的直接原因,便是 “第三者插足”。1999年,陈主持一档大型晚会,会后结识某大人物,之后这位“大人物”常借职务之便频频邀陈,一来二去,两人便“热闹”起来。陈的男友 察觉后,多次追问陈,最后分手。拆散这对昔日恋人的“大人物”就是人称“上海一秘”的秦裕。

《蜗居》中陈寺福是香港上市公司老总,没文 化,农民出身,勾结市领导低价拿地,因强行拆迁而东窗事发,全部符合周正毅的真人真事。剧中的宋思明实际上是权钱交易的掮客,权力寻租的代理人,身为一介 秘书,他是没有权力把地批给开发商的。在官场权力斗争中,宋思明这样的秘书不是“孙书记”的最终目标,却是挖出最终目标的关键。现实中的秦裕何尝不是如 此,胡书记的目标不是他秦裕本人,而是他的“老板”陈良宇。

《蜗居》是一部非常好的电视剧,好就好在贴近社会现实,好就好在反映被权力所扭曲的社会中人性扭曲的现实,反映平民百姓的挣扎和无奈,反映中共官场的贪婪和淫乱,反映人性与道德的堕落和崩溃,反映中国人肩上的不能承受之重。

同 时我们也应该清醒地认识到,在这个“河蟹”横行的社会,《蜗居》能够播出并非是“河蟹”发了善心,而是“河蟹”斗“江蟹”的政治需要。没有这种政治需要, “河蟹”决不会松开它的蟹钳。从表面上看,中国人民背负的是沉重的高价房,是难以承受的生存成本;从本质上说,中国人民所背负的是贪官、奸商、黑社会这三 座大山;从根本上说,中国人民背负的是一党独裁的政治体制。当前让中国人民不堪重负的三座大山正是这种政治体制的必然产物。因此要推翻压在中国人民头上的 贪官、奸商、黑社会这三座大山,就必先推翻中共一党独裁的政治体制,舍此别无出路。

在不久前的国殇日阅兵式上,“江蟹”处处与“河蟹”抢 镜头,让“河蟹”很没面子。虽然公开场合不便发作,然而“河蟹”内心的愤怒可想而知。这次借《蜗居》的播出旧事重提,再一次向全国人民公开揭露“江城”的 严重腐败,顺便爆料切入现实,引发全社会的愤怒声讨,就是要狠狠敲打“江蟹”,让“河蟹”出一口恶气。

同时,《蜗居》的播出对于全体党员 干部也是一个重大的警示。大家都看到了,宋思明无非是领导的一个秘书,在当今的中国,要风得风,要雨得雨,要钱有钱,要女人有女人,无非是凭借手中那点权 力,是无所不能的权力赋予他耀眼的光环。然而权力是谁给的?台词说是“人民”给的。可是当今中国,“人民政府”是谁的政府?“人民警察”是谁的警察?“人 民法院”是谁的法院?“人民日报”又是谁的日报?潜台词大家都明白,党文化中的“人民”是指中共邪党。

借这次《蜗居》的热播,团中央再次 郑重提醒全体党员干部:务必牢固把握政治方向,坚定不移地跟团中央走。否则,《蜗居》中的宋思明,现实中的秦裕就是你们的榜样。党给与你们的一切,党都可 以拿走——包括你们的生命。别忘了你们都在党的血旗前发过毒誓的,把命都已经交给了党。一失足成千古恨哪!同志们,一定不能站错队啊!

不 过,人都是有脑子的,要让现在的党员干部们死心塌地跟胡锦涛走,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他们会想:怎么才算站对了队呢?当初江蟹社会的时候陈良宇总算站对了队 吧,到现在河蟹社会就说人家站错了队。可见当初算站对了不等于现在也算站对了,那么现在站对了怎见得将来也算站对了呢?当初陈良宇跟江老大跟得那么紧,他 现在还落得这个下场,我们现在要是跟你胡老大跟得紧,将来习老大上台我们会不会也和陈良宇一个下场呢?

再说了,2008年6月中共中央在 北京西山洞穴深处的中央军委第一战略指挥中心,召开一次政治局扩大会议,通过了三个重要文件:《解决台湾问题的政治战略》、《关于对台军事斗争准备预 案》、《统一台湾的政治法律处置预案》。明确要求:“全党要紧紧抓住国民党重新执政的时机,通过加速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的全面统战工作,务必于 2012年,中国共产党第18次代表大会召开之前,不战而胜,政治解决台湾问题。”这么重大的核心机密,居然很快就泄露了。2009年11月,中国著名流 亡法学家、中国过渡政府议长袁红冰先生基于以上三个文件所写的《台湾大劫难》一书在台湾正式出版,立刻风靡全台湾,引发各方强烈关注,中共对台湾的统战阴 谋面临大破局。这说明什么问题?这说明中共内部有人根本就不想让胡锦涛有机会与毛泽东、邓小平比肩,从而有借口继续把持权位,人家要他干完两任就卷铺盖滚 蛋,别挡他人的道!

这样的人就在胡锦涛的身边,就在党的高层。为什么我这么说,就是因为这次泄露的是核心机密,而且是正在进行中的核心机 密。当时实际参加会议,通过这些文件的人最多不超过两百人。再加上周围的工作人员等等,什么服务人员、档案管理人员算起来,对这个会议的情况了解的也不超 过五百人。就这样小范围会议的内容,居然能够迅速的泄露到海外,这就说明中共政权已经处于政治的大危机之中,其内部已经丧失了凝聚力。而能够接触到这种核 心机密,并且安全地交到革命党手中的也一定是手眼通天的人物。

据袁红冰议长本人说,这些机密材料来自于在内部权力斗争中失败,以腐败的罪 名受到中共整肃的高官的家族。据这些人爆料,现在江泽民的家族成员、胡锦涛的家族成员和温家宝的家族成员,就是中国最大的贪污腐败的犯罪者。可是由于这些 人他掌握住了权利,他们在权利的斗争中获胜了,所以他们的贪腐罪名就不能受到追究。而权利斗争中的失败者就被冠以贪污腐败的罪名受到追究。那么这些受到追 究的家族成员,特别是那些被处决的中共高官的家族成员,对此就是极端的不满意。在这种情况下,他们通过他们自己的渠道,就把大量的中共内部的绝密情况泄露 出来。

我理解袁先生,现在书已经出版了,而且掀起了这么大的冲击波,他一定要保护好他的线人。不过我估计胡锦涛是不会相信的,因为连我自己都难以相信,主要原因有二:
一、 中共官场向来最现实不过。无论是陈希同、成克杰还是陈良宇,他们在位的时候权势显赫,其家族也手眼通天,可是一旦他们在政治斗争中失败,遭到整肃,那么按 照中国官场“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潜规则,他们的家族也随之没落,因此很难想象一个官场失意的群体能够接触到那么核心的机密。
二、 如果是那些以腐败的罪名受到整肃的前中共大员的家族因不满当权派而爆料,那么所曝光的内容多半会是江泽民、胡锦涛、温家宝等人的家族如何贪腐等内幕,以泄心头之愤。为何没见经济方面的猛料,反而引爆的是政治方面的核弹呢?

要 想了解前因,必先知道后果。《台湾大劫难》一书公开出版的政治后果是什么?那就是胡锦涛企图在2012年中共十八大之前不战而胜,政治解决台湾问题的如意 算盘面临破局,最大的受害者是胡锦涛和他的团派。从《台湾大劫难》所揭露的中共吞并台湾的阴谋以及当前台湾岛内的形势看,照这样发展下去,中共阴谋得逞的 可能性相当大。一旦胡锦涛在2012年中共十八大之前不战而胜,成功吞并台湾,那么他就做到了连毛泽东和邓小平都梦寐以求然而却做不到的事,为中共立下了 自建政以后最大的功劳,他的地位也由此可与中共红朝的“开国皇帝”毛泽东以及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邓小平相比肩,那肯定是远远高于江戏子了。毛泽东和邓 小平在党内的超级地位给了他们三种超乎寻常的权力,一言九鼎、终身揽权以及指定自己的接班人。而这一切正是今天的胡锦涛梦寐以求的。

2007 年的十七大上,太子党与上海帮联手,硬是以“党内民主”为名,凭借选票的优势将习近平抬上“储君”的宝座,让胡锦涛原本安排好的接班人李克强落了空。胡锦 涛和他的团派当然不甘心,因为失去了黑魔王的“魔戒”,团派就将失去现有的一切。然而在现有的权力格局中,胡锦涛的平庸无能,其政绩的乏善可陈,都是团派 无法摆脱政治对手牵制的软肋。2008年初,中共注意到国民党有在选举中获胜,重新执政的重大可能。在不甘心失去“魔戒”的胡锦涛看来,这正是自己趁虚而 入,为党建立不世功勋,成就与毛、邓相比肩的超级地位的千载难逢的良机。于是团派重新抬出了死鬼邓小平的遗嘱:“台湾问题的解决,关系到社会主义制度在中 国的生死存亡,关系到共产党的生死存亡.....台湾问题要在胡锦涛同志的两届任期内解决,不要超过2012年。”其真实目的是为了借这次政治冒险来成就 胡锦涛在党内至高无上的地位,成为继毛、邓之后的党内“伟人”。之所以强调要在2012年的十八大前“解决台湾问题”,就是为了赶在习近平按既定程序接班 之前让胡锦涛掌握一言九鼎、终身揽权以及指定接班人的权力,从而使团派的“河蟹”社会得以延续。当然如此一来,最大的受害者就是打算按既定程序接管权力的 太子党。

由于核心机密的泄露,《台湾大劫难》的公开出版让胡锦涛在十八大之前吞并台湾,成为党内“伟人”的如意算盘面临破局,最大的收益 者非太子党莫属。党内权力斗争已经激烈到如此程度,你团中央要让广大党员干部死心塌地紧跟胡主席,这怎么可能呢?人在江胡,身不由己。那些党员干部,他们 也和宋思明一样上有老,下有小,他们怎么能对胡主席身后的习副主席视而不见?又怎能把自己绑在团中央的船上?如今风大浪急,共产党这条破船随时都可能翻 船,广大党员干部为自己留一条后路也在情理之中。就连你中共中央高层都有人为了给自己留条后路把那么核心的机密都泄露给了中国过渡政府,你让下面的人替你 们死心塌地卖命,这可能吗?

要让全党上下都相信现在由胡主席说了算,就一定要拿出过硬的证明。正好日前西班牙国家法庭以酷刑和群体灭绝罪 起诉江泽民、薄熙来等五名中共高官,中国和西班牙之间又是签订了引渡协定的。胡锦涛若能将江泽民等五名被告引渡到西班牙法庭受审,既能向全党上下证明自己 说一不二的地位,又能向国际社会证明中国是一个法治国家,还能借此机会除去宿敌,可谓一石三鸟。这么好的机会送上门来,现成的便宜不捡,过了这个村可就没 有这个店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