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拆迁户将以暴制暴维权

作者:吕萌 韩寒 发表:2009-12-06 22: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无锡新华村拆迁户向本台记者反应,他们地方法院、省高院层层加起来共跑了三十多次,要求对地方当局的非法行为提起行政诉讼,但都遭拒绝,村民说,不能通过合法途径维护权益的话,他们将改采取以暴抗暴的方式保护自己的财产。

200多位来自无锡北塘、南长、滨湖等等地区的拆迁户, 星期四早上聚集在无锡市中级法院门前,要求对地方政府非法强拆,及挪用拆迁款等问题立案。

新华村居民沈阿珍:「他们政府方面挪用我们的拆迁款,1千零七点五八万元的那个拆迁款, 还有我们的那个强拆案,就是一直不给我们立案,因为我们市民告官嘛.」

村民等了两个多小时,仍然没有相关人员出来接待,村民气愤的说,这是政府耍流氓,剥夺他们合法的诉讼权。

新华村居民沈阿珍:「我们老百姓通过合法途径,采取维护我们合法的利益,现在他们耍流氓,他们剥夺了我们的诉讼权,现在老百姓心里就已经很愤怒了,我们这边的老百姓都准备以暴抗暴。」

江苏省无锡市的拆迁户,曾经在今年七月集体发出公开信,控告地方官员非法拆迁,并指出大多数地方,基本上没有一张合法的拆迁许可证;拆迁公司还雇傭流氓進行恶性强拆,有闯入村民住宅砸断拆迁人双腿的、也有拆迁人半路被暴徒打昏的,目前新华村仅剩 4、50 户房屋未拆,村民表示, 他们将坚守自己的家园, 不惜暴力抗争。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