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说“天人合一”学说和人类自救的关系

作者:观心 发表:2009-12-10 23: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华传统文化是神传之"半神文化"。对于人类而言,"半神文化"的本质主要是论述"天"、"地"、"人"之间的关系。"天"、"地"、"人"之间的关系,一句话就概括为: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这句话好象很难理解,其实用现代科学的概念来论述就很浅白:宇宙运行是有规律的,银河系是宇宙中的一个粒子,按照宇宙运行的规律运行;太阳系是银河系组成的一部分,它又是按照银河系的运行规律在运行;地球又是太阳系的一个分子,又是按照太阳系的运行规则在运动;那么人又是按照地球运行形成的四季节气来安排自己的社会活动、形成了人类的劳动、作息规律。简而言之:人类的生存法则、地球的运行的规律、及太阳系和银河系等的运行规律都是大宇宙运行的规律在不同层次天体的表现方式。用中国古人的话来讲就简单了: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那么这句话中的道具体是指什么?自然的本身又是什么呢?

美国大片《2012》掀起了《玛雅预言》热。《玛雅预言》预言了宇宙的最后一个周期是宇宙的净化期,这个净化期的时间长达5000多年。但是,对人类而言有一个过程。因为大宇宙的净化是由远而近的慢慢的到达照银河系,最后再到达太阳系及地球是净化期的最后2012年12月12日。也就是说宇宙的净化规律最终要体现在地球和人类,这里面就体现了: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
什么叫"净化"?万物都有生命。都有它的物资和精神的本质特性。宇宙的"净化"说白了就是就是宇宙要从物质和精神上,从新返回到它的先天最干净的状态。那么宇宙精神的本质特性又是什么呢?宇宙精神的本质特性就是:"真""善""忍"。这就是为什么《玛雅预言》中说的最后的净化期是1992-----2012年的20 年,刚好和"法轮功"的传出时间相吻合;为什么"法轮功"的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传出的"法轮功"是宇宙大法?宇宙大法"真""善""忍"是宇宙的特性?这难道仅仅是巧合吗?其实,这就是"天人合一"学说的奥妙之所在,一切都是必然。这里面就回答了本人在文章第一自然段最后提出的问题:道具体是指什么?道就是:"真""善""忍";自然的本身又是什么?自然的本身就是宇宙的运行的自然机制,这些运行的自然机制体现到"天"、"地"、"人"上就是"天"、 "地"、"人"的运行及生存规律,生命只有顺应符合宇宙的特性及宇宙的的运行的自然机制才能生存。这里面又演变出来了一句古话:顺天意者昌,逆天意者亡。

写到这里"天灭中共"的道理就清楚了,万物都生存在宇宙中,中共迫害反对这个宇宙的特性,反对宇宙那它就不能在这个宇宙中存在了,不就是自取灭亡了吗?如果说中共这个组织是人体的话,党员、团员、少先队员就是构成这个人体的细胞,这个组织灭亡了构成其实体的部分能存在吗?这就是法轮功修炼者之所以劝人退出中共党员、团员、少先队员的根本原因。这也是为什么法轮功修炼者讲真相的原因:因为"三退"和明白法轮功真相是人类得救的两大因素,人类自救必须要明白的道理。

《正见网》2009年11月29日报道了一个惊人的消息:《银河系与暗物质星系大碰撞新银河系或将诞生》。该报道开篇报道:据新科学家网站报导,天文学家发现一个黑暗的、高密度氢气团形成的暗物质云"史密斯云"正急速的接近我们的银河系。将和银河系发生碰撞,并导致一个全新的星系形成。

这篇报道证实了现代科学已经发现了,宇宙的净化已经到达了银河系,人类的净化快开始了。看看这些日子海外媒体对甲流传染病大爆发及西班牙法庭对中共迫害法轮功党魁发的传票的相关报道,这不就是"天灭中共"及人类开始净化的开始吗?这也是现代科学对中华神传文化之"半神文化"的"天人合一"学说的证实,间接阐明了"天人合一"学说和人类自救的关系。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