瘟疫患者:甲流保险不保险(图)

作者:明月 发表:2009-12-11 09: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甲流流行学生扎堆输液

【看中国记者明月采访报导】据悉,湖北武汉各医院的甲流患者人满为患。12月10日,记者采访了一家三口感染甲流的患者一家。从她们的口中得知,政府、保险公司和当地医院相勾结,骗患者在患病期间购买甲流平安保险,宣传说如果诊断是甲流可得到赔偿。接受采访的这位甲流患者指出:事实上这只是一个骗局。

保险公司和“甲流”证明

这一家三口不幸都染上了甲流。从患者口中得知,近期武汉医院已人满为患,甲流患者多得连坐的地方都没有。很多患者发烧多日得不到治疗,甚至不知道自己已经患了甲流。

此患甲流之家从熟悉的医生口中得知,现在所谓的"流感",100%是甲流。但医院不会告诉患者真相。医生对所有的病人一概都说:"别急,别急,就是流行性感冒。"因为人太多,看不过来。

这里还有一个不为人知的猫腻:保险公司和医院相勾结,利用甲流肆虐时游说患者购买保险。其销售人员宣称:若能事先购买甲流平安险,如检验确诊患者患的是甲流,会得到保险公司的赔偿。而前提是必须有医生开出的"甲流"证明。

医院和“上面”的通知

而事实上,医院的医生全部接到"上面"的通知,被告知医生不许为病人开任何甲流证明。既便患者患的是甲流,也不允许为病人开这样的证明。而保险公司没有医生出具的甲流证明又不会赔偿。所以,这里不仅是保险公司,还有医院,以及所谓的 "上面"--政府也是在参与其中的一场三位一体的骗局。

很多患者情急之下,购买了这种甲流平安险,却忽视了前提--医生开出的甲流证明。结果,当他们发现上当而无处说理时,为时已晚。但是,很多保险公司现在都在这样做。医生也言之凿凿地这样讲:政府说保险公司在全国各地都有甲流保险卖,如果是甲流,会得到赔偿。

卫生部12月9日发布甲型H1N1流感疫情信息通报,上周内地31个省患甲流死亡人数飓升125人,累计死亡325人。许多民众本来对甲流疫苗安全性存持怀疑态度,高额甲流医疗费难以承付,现在又加上政府、医院、保险单位的连环操作,真是“血”上加霜。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