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象山县“暴力袭警”真相(视频)

发表:2009-12-11 13: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发生在浙江象山县所谓的"暴力袭警"事件,象山县公安机关通过网络和《现代金报》发布颠倒黑白的虚假报道。由于伤者马完成,也是所谓的"袭警者"生命垂危,在上海长海医院抢救,大家全都无暇顾及其他;但是,当我们知道象山县公安机关不顾基本事实,散布谣言,造谣中伤"伤者",把一个受害者,一个正直的公民,污蔑为"暴力袭警"者时,我们不得不向广大民众公布事实真相,以正视听。

2009年12月4日下午13时,黄丽妹在其姐黄艳住处旁小路上(瀛洲小区)翻看手机信息,身后停一辆警车有四、五米远,从警车上下来一名警察,从黄丽妹身后一把抢过手机,黄丽妹不知所措问:你凭什么夺我的手机?警察说:你知道,你站着别动。这时,黄磊、黄艳、田芹等人听到争吵声赶来,黄磊质问抢手机的警察:夺人家的手机干什么?答曰:执行公务。黄磊问:执行公务警官证要先给人家看一下。王煜栋带着人从黄磊身后的理发店出来:拿证给你看。说着王煜栋就上前抓住黄磊的衣领,"跟我到派出所去。"强行把黄磊向警车上拉,黄磊问:你们为什么抓我?王煜栋说:我现在怀疑你。并说:为什么怀疑你,到派出所就知道了。黄丽妹、田芹就上前掰王煜栋抓黄磊的手:你们为什么抓人,怀疑我们什么?一个警察点着黄丽妹的额头说:不要管什么原因,就是没有原因也要抓人。田芹问:你们怎么还指着额头想打人?这名警察二话不说,对着田芹腿踢一脚,身上打一拳。黄丽妹看到母亲被打,就扑向警察,被一脚踢在肚子上。因事件发生在小区,围观群众很多,就上前劝阻,拉开了撕扯在一起的警察与当事人。此时,事情已平息告一段落,没有想到的是,王煜栋从警车里拿出一把催泪枪,对着黄丽妹面部就是一枪,黄丽妹就捂着脸蹲在地上,接着,王煜栋丧心病狂地对着黄磊、黄艳、田芹以及围观群众连续发射催泪弹,双方又撕扯在一起。这时,接到电话赶到现场的马完成--即所谓的"袭警"者,看到殴打自己亲戚的是警察,就把拿在手里的石头仍在地上,欲上前制止,就遭到警察的围打,并看到王煜栋把手枪掏出来,向天鸣一枪,马完成就说:你们还拿枪打人吗?开枪打吧、打吧......此时说这话的马完成已被其他警察殴打欲倒,肋骨已被打骨折,王煜栋上前用枪抵住马完成的颈部,居高临下,扣动枪机,子弹从颈部进入贯穿左胸,右肺挫伤。因近距离开枪,马完成"创缘呈火器烧灼伤"。马完成立刻倒在地上(有录像为证),在当事人家人的一再要求下,马完成被送往象山第一人民医院抢救。因伤情严重,又被转入宁波市医疗中心李惠利医院和上海长海医院抢救。

另:1.马完成在象山第一人民医院抢救时,闻讯赶到的家人看到马完成生命垂危,才对枪伤马完成的凶手王煜栋实施的殴打,这就是说,凶手王煜栋的伤是在医院被打伤的(医院案发地点有摄像头,即有录像为证)。而象山县公安机关采取移花接木的下流手段,把发生在第二现场医院的事件,提前移接到第一现场瀛洲小区,以达到欺骗广大民众的目的。

2.在象山第一人民医院发生殴打警察的事件后,象山县公安机关对马完成的亲属进行疯狂打压,当天晚上10许,象山县公安局对其亲属进行大规模的抓捕,不管是否参与,均被抓,人员多达十四、五人,至今仍有四人被刑事拘留。

3.马完成现仍在上海长海医院ICU室抢救,生命危在旦夕,但是,象山县公安局却拒绝继续支付抢救费用......

知情人:GZ
(当事人家人联系方式:18721355324)
二00九年十二月十日

附官方视频:宁波警察遭袭开枪打伤闹事者被认定合法

http://video.sina.com.cn/news/s/v/2009-12-10/103349600.shtml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网文转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