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为150元:需还钱 要你命

发表:2009-12-12 18: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日革,下巴缝了7针,右腋有刀伤;姚来保,背部多处刀伤;熊以元,左肩后面4处刀伤;姚选高,背部多出刀伤;周威,左手臂被刀刺穿。这5人都受了刀伤,而起因只是为了150块钱。

12月4日,常德市武陵酒业有限公司门口,24岁的酒厂员工曾峥抽出尖刀,将4名同事连同自己的表弟周威刺伤。1个月前,曾峥向熊以元借来150 元钱, "老实巴交"的熊以元多次催款无果。厂内几名同事看不过,将曾峥打了一顿,曾峥被逼急了,突然失去理智抽刀伤人。目前,曾峥已被刑事拘留。

"问我要钱,我就要你的命"


同事们都说,熊以元太老实了,竟然愿意把钱借给并不熟悉的人。

1个月前,灌装班的员工曾峥因为打牌,向酿酒车间的熊以元借来150元钱,"其实我跟他并不熟悉,连他名字都不知道。"熊以元说。欠债还钱,天经地义,熊以元向曾峥催了好几次,曾峥总说身上没钱。

4日,熊以元辞职了,再次向曾峥催钱。同事李日革说:"中午吃饭的时候,他(熊以元)的外甥姚来保问曾峥要钱,曾峥把他叫出食堂,结果两人在食堂外打了一架。"姚来保回忆,曾峥当时对他说,"问我要钱,我就要你的命"。

同事们都看在眼里,有人气不过,要替熊以元出头。下午4点多,一名外号叫"大个子"的同事在酒厂门口碰到曾峥和曾的表弟周威,"大个子"说:"你欠人家钱,就早点还给人家。"年轻气盛的曾峥听不进去,两人没说几句话就开始吵架了。

"大个子"也是个火爆脾气,把桌子一拍,说:"你不还可以,那就让我们打一顿。"说完两人就扭打在一起。

突然抽刀,把自己表弟也刺伤了

曾峥和"大个子"打架的时候,熊以元和姚来保还在宿舍里收拾东西,听说厂门口打架了,就跑过去看,到门口才知道,是为自己拿150块钱的事。

围过来的同事已经不少了,多数人都站在熊以元一边。众人将曾峥围住,按在地上打了一顿。打完后,众人松开手,现场的火药味淡了下去。趁人不注意,曾峥突然抽出一把弹簧刀,对着人群连刺带捅,一阵乱挥。

李日革原本已经离开现场,但曾峥动刀前,他又回到人群里,结果被曾峥的刀刺伤,嘴上的肉都翻了起来。曾峥这一闹,众人慌了手脚,4名同事被刀刺伤多处,倒在血泊里。曾峥的表弟周威原本在劝架,也被乱刀刺伤。他的伤势最重,左手手臂被刀刺穿,静脉血管破裂,顿时血如泉涌。

"当时曾峥想跑,厂里很多人都跑出来大喊:‘不许走!'他知道跑不掉,就吓得脚软了。"李日革说:"其实,为了150块钱,没必要闹成这样。"事后,还在住院治疗的周威说:"他太冲动了,被打了一顿,就失去理智。"

打架时,保安未出面协调?


有人报了警,常德市公安局德山分局的民警赶到现场,将曾峥抓获。受伤的5人送到医院抢救,所幸抢救及时,均无生命危险。

受伤的酒厂员工们都说,打斗发生时酒厂保安没有积极出面协调处理,酒厂领导也未露面。"我们送到医院后,酒厂还停了我们半天药,后来家属去酒厂闹,才继续用药了。"李日革等人说。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湖南武陵酒业有限公司,还未进入厂区就被保安拦住。在记者表明来意后,保安人员坚称领导不在公司。保卫科一名负责人声称去请示领导,几分钟后说:"领导不在。"记者要求查看当天监控记录,保安人员不同意。记者又要求他提供公司领导的联系方式,还是遭到拒绝。

记者在常德市公安局德山分局得到证实,伤人事件确实存在,目前曾峥已被刑事拘留。


来源:红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