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年益寿 苹果皮可抗癌熏衣草让人变年轻(图)

发表:2009-12-13 15: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发行量最大的保健杂志“预防”(Prevention)报导,16项延年益寿的撇步包括:苹果皮可抗癌,熏衣草香味让人变年轻,每天喝绿茶增强脑力,荞麦蜜糖则有助降低胆固醇。

根据“预防”(Prevention)杂志报导,如果想要增进健康、预防疾病、延长寿命,日常生活当中只要多多注意16项简单的小撇步,就可以达到延年益寿的目的。

苹果大部份营养都在苹果皮,实验结果发现,苹果皮所含的10几种营养素有助于抑制乳癌、肝癌或结肠癌的癌细胞。不过,医学专家建议民众只能食用有机苹果的皮,因为普通苹果的皮会有杀虫剂残留。

添加维他命D的钙片有助于抗癌。医学研究发现,服用添加维他命D钙片的妇女,可以减少77%罹患癌症的机率。

根据医学实验,熏衣草精油或迷迭香精油的香味,可降低体内的压力荷尔蒙皮质醇(stress hormonecortisol),这种荷尔蒙不但会让血压升高,还会抑制免疫系统功能。因此,熏衣草或迷迭香的香味可帮助睡眠,而且会让人看起来变得更年轻。

宾州州立大学(Pennsylvania State University)实验结果发现,开心果有降低总胆固醇(totalcholesterol)效果,尤其是素有“坏胆固醇”之称的LDL更可降低约11.6%。要注意的是,1盎司开心果热量高达160卡洛里,因此不要吃太多。

同样的,蜜糖也有降低胆固醇的作用。在所有种类的蜜糖当中,降低“坏胆固醇”LDL效果最佳的则是荞麦蜜糖。

根据医学研究,缓慢的腹部深呼吸可以将潮红(hot flashes)症况减少至一半。

医学人员发现,鸡蛋因为含有类胡萝卜素(carotenoids),对于增进视力健康极有帮助。

只要在早餐的时候吃一碗全谷类早餐(wholegrain cereal),就可以帮助降低炎症类身体失调(inflammatory disorder)例如糖尿病、气喘以及心脏病的机率。

经常伸展双腿不但可以加强弹性,还能强化肌肉功能。

如果要从饮食当中加强摄取抗氧化营养,酪梨、无花果干、水果色拉这三种食物都是很好的选择。

常跟爱人亲吻有助于牙齿健康。美国牙科学院(Academy of General Dentistry)指出,亲吻能增加唾液分泌,有助于清除牙齿细菌,减少蛀牙。

冰箱温度如果高过华氏40度(摄氏4.44度),食物里的细菌可能大量繁殖,吃下肚子可能有健康之虞。确定冰箱使用的温度计够精准,以确保冰箱保持在温度够低的状态。

美国“国家头痛基金会”(National HeadacheFoundation)研究发现,颈部向前倾斜会压迫神经与肌肉而导致头疼,假想头顶有条线拉到屋顶,并注意耳朵的位置要与肩膀平行,时常保持头部挺直,将有助于避免头疼。

根据一项日本的医学研究,1000名70岁以上老人当中,每天喝两杯绿茶的老人在包括记忆力在内的各种脑力测验当中表现较佳,而且绿茶喝得越多,脑力测验表现就越好。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