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光春不敢要的礼物(组图)

作者:吴唯真 发表:2009-12-16 03: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徐光春收到“礼物”


徐光春闻之脸色大变

【看中国吴唯真报道】正在台湾访问的河南前省委书记徐光春15日接到法轮功学员亲手递交的礼物,当得知"礼物"是他被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刑事诉状后,不敢带走礼物,随即仓惶离去。

徐光春率领河南文化交流团14日抵台,在台正式参访的第一天,在台北南港软件园区,在准备离去时,一人上前递上"礼物",徐光春开心地收下。但当被告知:"今天在高等法院下午两点钟,你被告了!""徐光春愣了一下,一时间反应不过来,这位具有法轮功学员身份的人即当面告知徐光春:"因为你迫害法轮功。"他马上脸色大变,仓惶上车,避开媒体与法轮功学员。他的随扈也随即把这份装有诉状的礼物拿下车。此"礼物"是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张清溪和法轮功律师团以违反中华民国"残害人群治罪条例"以及国际法两人权公约控告徐光春迫害法轮功的"诉状"。

这是徐光春第二次出访时遭到法轮功学员的控告。2005年7月21日,徐在出访旧金山时,即因酷刑罪和群体灭绝罪被告。据统计,河南省证实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已超过上百人。

徐等一行人在台期间处处见到法轮功的踪迹,"制止迫害法轮功"的呼吁声不绝于耳。15日下午他在亲手接获台湾高等法院检察署受理的法轮功刑事诉状后,当晚在台北国父纪念馆看完"河洛风"的演出后,欲驱车离去时眼见法轮功学员手拉"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的横幅,耳听法轮功学员对徐光春及随行参访团大声地说:"徐光春在台湾、美国被告","制止迫害法轮功","西班牙国家法庭起诉江泽民等官员"

张清溪表示,元凶江泽民在1999年发动迫害(法轮功)后,(1995年至2005年)徐光春主掌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在宣传领域上,无所不用其极地污蔑法轮功。 (2001年)在他担任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局长期间,爆发震惊中外的"天安门自焚案",炮制自焚事件,并栽赃给法轮功,煽动仇恨思想。此外,徐光春在担任河南省委书记时,继续执行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镇压。

日前,西班牙国家法院已经起诉江泽民等五名中共高官。目前台湾高等法院检察署已受理台湾法轮功控徐光春迫害人权一案,张清溪呼吁台湾检察官立即开庭,传唤被告徐光春。法轮功人权律师朱婉琪指出,这是人权公约在台湾施行后的第一个案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