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刘翔换衣 香港美少女一夕成名

发表:2009-12-16 14: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籍贯上海的男子110公尺跨栏名将刘翔,日前在香港第5届东亚运动会预赛时,上身穿的紧身衣纠缠在一起拉不下去,1名女志愿者上去帮忙,此举红遍大陆网路,一穿成名。

综合本地媒体报导,刘翔在11日预赛前在跑道上更换上衣时,因为背心太紧,穿到一半拉不下来,求助身旁的女性志工帮忙,刘翔站着让女志工帮助自己拉下缠在后背的衣服。

"刘翔"、"美女"、"穿衣"这些词马上变成大陆网路上的热门关键字,网友很快就查出"翔女郎"是17岁的中学生黄琪瑛,大量发送黄琪瑛为刘翔穿衣服的连续照片,大作文章。

在网友加油添醋下,一个"看图说故事"的版本说,"刘翔是天王巨星,能够近距离观看这样的巨星,黄琪瑛自然也是非常激动,虽然碍于自己当时的角色,无法和偶像签名、合影留念,但是黄琪瑛还是无法掩饰自己的兴奋,紧盯着刘翔面露微笑"。

"虽然当时刘翔裸露上半身,但是黄琪瑛丝毫没有感觉到尴尬。但是美女黄琪瑛的神态很快发生变化,因为她发现自己的偶像竟然遭遇到一个意想不到的困难。由于刘翔比赛穿的是紧身衣,所以套在身上之后衣服纠缠在一起拉不下去。黄琪瑛的脸色变得凝重,而这个时候刘翔也是将目光投向了黄琪瑛,两人双目对接,黄琪瑛眼中满含柔情"。

"她轻轻的绕到刘翔的身后,帮助飞人扯开纠缠在一起的战袍。而这个时候的刘翔,也缺少几分霸气,增加几点温顺,乖乖的让黄琪瑛帮助自己扯开后背的战袍。虽然同伴看到这一幕都是忍俊不禁,但是黄琪瑛还是有条不紊的帮助刘翔解决一个大问题。当然刘翔还是用成绩回报黄琪瑛的帮助,他在预赛中轻松晋级"。

根据大陆网友搜索发现,黄琪瑛英文名Kitty,今年17岁,目前就读于香港嘉诺撒书院中学6年级,黄琪瑛平日里非常喜欢做志愿者,是联校义工协会的成员。她不仅温柔体贴,而且数学成绩非常棒,曾在香港青少年数学精英选拔赛中获过奖。

不过,有网友调侃说,"刘翔这么大人了,怎么连件比赛服都不会穿?"但是黄琪瑛的经历还是让很多网友羡慕不已,认为能近距离接触偶像,协助他换上比赛战袍是一种幸运。网友说,"就算我是男的,也会羡慕她能与国宝如此近距离地接触。"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