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四胞胎 竟同时被耶鲁大学录取(图)

作者:张旌 发表:2009-12-20 18: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左起)肯尼、马丁娜、雷伊、卡萝尔。

美国康涅狄格州一家四胞胎兄妹同时获得著名高等学府耶鲁大学录取通知,成为当地名人。在人们记忆里,这是耶鲁大学首次同时录取四胞胎。不过,鉴于学费高昂,4个兄弟姐妹能否一起迈入耶鲁校园仍是未知数。

四胞胎同录取 高声欢呼

四胞胎现年18岁,就读于康涅狄格州丹伯里高级中学。其中,两名男孩为:雷伊、肯尼,两名女孩为:卡萝尔和马丁娜,姓克劳奇。

雷伊15日17时左右,打开耶鲁大学招生办公室网页输入自己信息后,屏幕突然变成耶鲁大学的标志性颜色蓝色,上面写道:《欢迎成为耶鲁大学2014班一员。》紧接着,他的兄弟肯尼查询得到同样信息,母亲卡罗琳不禁高声欢呼!

卡萝尔成为下一个幸运儿。这时,屋子里一片安静,一家人把目光转向同样申请耶鲁大学的马丁娜。

“我当时想,如果自己没被录取,场面一定相当尴尬。”马丁娜对美国《纽约时报》记者回忆道。

马丁娜输入信息后,屏幕第4次出现蓝色意味她也获得录取。父亲史蒂文加入欢呼行列,一家人兴奋得拥抱在一起!

发愁学费


耶鲁大学招生负责人杰弗里·布伦策尔说:“四胞胎同获录取让人兴奋。我们希望,他们都决定来耶鲁上学。”

虽然,四胞胎兄妹同时获得录取通知,但因学费高昂,他们并不一定能成为校友。他们的父亲史蒂文在康涅狄格州心理健康部门工作,是一名项目经理;母亲卡罗琳是一名全职太太,眼下在攻读社会服务专业硕士学位。

四胞胎兄妹说:虽然家中有些积蓄,但他们不想让父母在教育方面花费太多。因此,能否获得“奖学金”等经济资助,将成为他们选择大学的重要因素。

“虽然我爱耶鲁,但钱是个问题…我们得现实点儿!”肯尼说。

根据耶鲁大学录取规定,申请人可同时申请其他大学,最晚可在明年5月1日前给出答复。因此,四胞胎在向耶鲁提出经济资助申请的同时,也把目光投向其他高校。其中,肯尼已获得另一所著名学府哈佛大学的面试通知。

四胞胎活跃
校中名人

四胞胎同获耶鲁大学录取前,在中学已是名人。4个兄弟姐妹虽有不少共同点,但特长爱好和立志钻研领域各不相同。

雷伊是学校体育尖子,肯尼以学术研究见长;卡萝尔是学生领袖;马丁娜则善于写作。他们所在中学校长罗伯特·罗西对四胞胎赞不绝口:“他们的身影活跃在学校每个角落!”,“学校为他们感到无比自豪!”

马丁娜对四胞胎各有所长给出的解释是:“我们是四胞胎,人们通常把我们看成一个整体。因此,我们必须想出有创意的方法,让自己作为个体显得与众不同!”。

四胞胎对未来各有打算。雷伊说:自己患有哮喘因此打算学医,关注哮喘病治疗。肯尼想学医学或政治学;卡萝尔对文学或戏剧感兴趣;马丁娜则关注人道主义工作。

虽然有望继续相聚于同一所大学,但他们也准备好各奔东西。正如肯尼所说:“我们在不同的地方告诉别人,自己是四胞胎中的一个,那将很有趣!”

 

来源:现代快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