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红明星金贤重荣获3连冠(组图)

作者:张英 发表:2009-12-21 13: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SS501成员之一的金贤重在"雅虎亚洲最佳明星奖( Yahoo! Asia Buzz Awards )"上荣获亚洲最佳男星奖。

【看中国记者张英韩国报道】14日晚,金贤重在香港会议中心举办的与"雅虎!台湾!"、"雅虎!香港!"、"雅虎!韩国"辉煌的一年选拔各国顶级明星"2009雅虎亚洲最最佳明星奖(Yahoo! Asia Buzz Awards)"上荣获亚洲顶级男明星奖( Asia Top Buzz Male Artist )。

不仅如此,金贤重在台湾网民选定的顶级韩国明星( Top Buzz KR Artist )、国内网民选定的顶级男星( Top Buzz KR Artist )等上夺得3连冠,真不愧是顶级亚洲明星。


金贤重通过SS501活动在亚洲圈内被告知为耐劳的韩流明星,尤其在今年初KBS2TV上播放的"花样男子"中扮演"智厚前辈"尹智厚之后博得了女性们的好感, 致使能够获得这样的殊荣。

金贤重不仅用韩国语还用中国语和英语表达了受奖感想。"感谢韩国以及台湾、香港等地给于厚爱的支持者们,本人将成为更加努力的金贤重。"

本次受奖仪式上金贤重所属的SS501团体也荣获了亚洲最高团体奖( Asia Top Buzz Group),证明了追星族的关心度。其成员金亨俊发表感想说:"用新专辑和音乐来报答大家。"


本次受奖仪式上对韩国音乐和韩流深表关心的台湾化妆师郑元昌(Joseph Cheng)与SS501共座一席,互相见礼后并合影。另外11日在汉城南山N塔举办的"2009最佳形象奖( Style Icon Awards )"上,金贤重也获得观众挑选的最佳偶像奖。

在SS501活动的金贤重热演KBS连续剧"花样男子"之后,引起俊男子热风而人气飙升。

为选定人选,有关部门从10月1日开始对100名候选人进行了6周的移动投票。本次活动进行了43天,共参加了25万人。

这个选定是一年一度在社会、文化、艺术等行业里掀起最新潮流和形象的最高形象代表,是给被冷落的孩子们实现分享精神的授奖典礼。

另外12日在香港圆满结束Arena博览会(Expo Arena)的SS501,16日为日本表演再度出国。

金贤重表达他的感想说:" 首次表演的挑战,能够选定感到很高兴,今后会更加努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