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滑雪者从悬崖边缘奇迹逃生(组图)

发表:2009-12-22 22: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库尔特-韦尔登距死亡只有数厘米之远,他最终奇迹般逃生。 

库尔特-韦尔登平躺在雪上,希望雪不会滑下来。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一名奥地利滑雪者近日在奥地利克恩滕州Moelltal冰川滑雪场滑雪时偏离滑道,他在最后一分钟发现前方是一个高耸的悬崖,及时停住了滑板,奇迹般地获救。

31岁的库尔特-韦尔登距死亡只有数厘米之远,他想办法挖掉了身边的雪,身体平躺,寄希望在获救前滑雪板不会打滑或者上面的雪不要滑下来。

营救人员花了一个小时的时间来确保那一地区不会发生雪崩,最终用直升机将韦尔登救起。一位营救人员称:"我们担心悬崖边的雪会掉下来,从而使滑雪者坠入悬崖。我们最后终于成功地将他带往安全地带。除了受到了惊吓,他的身体状况良好。"

Moelltal冰川滑雪场有长达56公里的滑雪道,它还有一个滑雪板娱乐公园。国际滑雪和滑雪板运动团队非常喜欢该滑雪场,他们在那里为重大滑雪比赛作准备,冰川滑雪场最高点的海拔达2987米。

英国医生罗伯特-布鲁斯去年在法国阿尔卑斯瓦勒迪泽尔滑雪时坠入悬崖身亡。布鲁斯在一个禁止滑雪的地区撞上了一块岩石,在跌落79米后身亡。

来源:国际在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