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大一女生坠楼亡 称大学和想像差别大

发表:2009-12-24 07: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1日,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一位大一女生坠楼身亡。据其同学称,死者生前曾感叹大学生活和想像中精彩、充实的生活差距太大,觉得每天都在恍恍惚惚地过日子,学不到东西。

据华商网12月23日报导,今年9月,18岁的恬恬以587分的成绩,从安康考入西安交大。

和所有刚刚入校的新生一样,恬恬怀着对大学生活的好奇和美好憧憬,开始了她的大学生活。可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是,这个文静、听话、上进的大一女孩,在入学还不到4个月就永远离开了。

21日下午3时许,有人在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学生宿舍楼下发现一具女尸,躺在绿化带里的女孩就是恬恬,她的离去让所有人感到意外、惋惜。

学校附近一个宾馆里,恬恬的父亲躺在床上,用被子蒙着头。他透露,事发那天晚上,恬恬曾给她母亲发短信,意思大概是说大学生活不是想像中那样,自己很内疚,觉得对不起家人。 当天晚上,由于手机没电,恬恬的母亲没有看到这条短信,直到第二天早上才看到。

第二天一大早,恬恬妈妈看到短信后觉得不对劲,就给她打电话想安慰安慰,可电话一直无人接听。直到中午12时多,同宿舍女生才接了电话,说早上起来就没见恬恬,可能出去了。此后,家人多次打电话都没有找到恬恬,这才和老师取得联系,可老师说她早上就没去上课。之后,大家才开始找她。下午3时才发现

恬恬的高中同学小涛说,12月20日是小涛的生日,中午12时到晚上9时他们一直在一起,玩得很开心,并未觉得恬恬有什么异常。

恬恬的另一位好友说:“她以前跟我说过一些学习上的事,说大学生活和她想像中精彩、充实的生活差距太大,觉得每天都在恍恍惚惚地过日子,学不到东西。

说到恬恬的事,交大医学院的一位女生说,可能是学习压力太大吧!恬恬的家人也想不通:“老师介绍,她计算机考试成绩是全班第一,化学也考了90多分,成绩已经很不错了。”警方表示正在调查此事。

来源:据华商网12月23日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