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明:退党和入党,谁决定中共的命运?

作者:周明 发表:2009-12-24 15: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天,听说过退党消息的中国人已经很多了,但是他们多数会认为,每天也同样会有很多人递交申请书入党啊,有退有进,单单退党又怎么能把中共解体了呢?

前几天,正好和一个朋友就这个问题进行了一次简单的对话,我从结构性解体的原理讲起,举了两个典型的例子,结果发现他很快就明白了。下面就把这次对话的大体环节整理出来(略有修改)。

我先问朋友:“如果一个楼房每天拆20块砖,那结果会是什么?”

朋友很聪明:“那当然房子要垮塌,但问题是如果每天再从别的地方补充进来20块砖呢?”

我说:“如果是一堆砖乱放在那里,我每天拿走20块,你每天补充进来20块,那么这堆砖整体上不会改变什么,仍然是一堆砖。但是如果是一个砖结构的房子,我每天拆20块砖,你每天增加20块砖,结果会如何呢?”

朋友说房子还是不变啊!

我笑着说:“如果我每天拆20块砖,你是从我拆砖的地方再补充进来20块新砖,那么就相当于是对这房屋进行修缮了,我看房屋会越来越牢固的;但是如果我是从地基上拆20块砖,而你是从楼顶上增加20块砖,长期下去那么结果会如何呢?”

朋友不语了。

我又举了这样一个例子。

如果一个黑社会的马仔公开对其老大声讨一番,说你是流氓,是个邪恶组织,我要宣布脱离你这个黑社会组织,如果黑老大不能遏制这种局面,那么这个黑社会组织还能不能存在下去?朋友想了想说不能。

我们知道,黑社会是靠两个基本的组织关系构建起来,绝对的服从老大和永不退出组织(你敢退出就会追杀你),这就是黑社会这个系统的特有结构,如果破坏了这个结构,马仔可以不付出代价的任意声讨老大和自由退出,那么黑社会也就无法维系下去了。

话题转到中共。

我说中共也是一个黑社会系统,它的组织结构和黑社会一模一样:一、绝对地服从党中央,二、为党奋斗终生永不叛党。在中共的社会体系下,人们只能入党,而绝不允许退党,你公开退党相当于是公开讨伐党和开除党,一旦开了这个口子,就是破坏了党的基本组织原则和基本结构。因此,退党一旦拉开序幕,就意味着党在结构性的解体,这种对系统的结构性破坏是入党无法修补的,这就相当于退党是在拆党的地基,而入党则是在这个前提下继续往高盖楼,盖的越高,不是越危险吗?你破坏了一个系统的固有结构,那么这个系统就会崩溃,道理就是这么简单。今天的三退大潮正是对党这个系统的结构性的摧毁,是不需要任何暴力形式、和平的解体中共的最佳方式,中共正是从三退大潮启动的那天进入了解体的倒计时。

朋友终于点点头表示认同。

我最后总结了我的观点:三退是中华民族觉醒的标志,是从精神层面上改变人,唤醒人的良知,为社会积聚良性的力量,最终达到社会制度层面的变革,因此,这种社会变革的力量是最强大的,最彻底的,不会发生任何倒退和复辟。中华的未来取决于我们每个人的觉醒,每个人都可以发挥伟大的作用,那就让我们从改变自己、提升自己做起吧!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