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员称教育乱收费现象已得到解决!?

发表:2009-12-25 17: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9年9月)我刚被太原市东岗路小学强"捐"了一台五千多元的手提电脑,是学校指定的。孩子们开学的日子,可我的孩子拿到通知书确上不了学。

事情是这样的,我家门口走路五分钟就有一小学,可不知道是省教委还是区教委划片确把我们划到了远的要走半小时的学校,划片不是以学校为中心,是以马路划的,小孩放学早,下午四点就放学,现在交通又不畅,我们回来要一个小时,我们不可能不上班上午不到十点下午三点就离开单位吧。

奶奶走路不方便,近点还能帮我接一下,我只好托关系找人,好容易说成了,是通过好几层关系才说好的,咱总不能不表示谢意吧,而且中间几个人都应该谢的。谢也谢过了,通知书也拿到了,总算放心了。

可就在快开学时中间人打电话说:学校让我们不是片区的"捐"一台五千多元的手提电脑,还告诉我们要什么型号的。不心想,不可能吧,一定是中间人要的,学校要手提电脑做什么呢?还是小学,电视上政府明明说了从今年开始不让收赞助费了。管他呢,等我报到看。

结果报到的教务处老师说:你孩子手续不全,找你的中间介绍老师吧。我问:我们少什么手续?对方说:你找的老师会告诉你的。我只好再找中间老师,结果证实了的确是学校要。

晋中学院开学军训时还的85元买迷彩服。只用十天,不买不行。用自己哥哥去年只穿了十天的还不行,必须从新买学校的。

太原市西辑虎营小学的孩子的作业是要他们每月交十元钱的手机信息费,老师把作业发他们手机上。不交钱或没手机孩子就不知道作业。

太原市东岗路小学让学生家长到学校打扫教室。

这些都是今年(2009)九月的事。

而凤凰论谈把我发的这贴刚发两分钟就删除了。而且我的"汾水湾"也不让说话了。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