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期间 “请多漫步”(图)

发表:2009-12-25 23: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圣诞节除了吃圣诞大餐之外,还有比平常多的机会吃巧克力、百果馅饼(mince pie)等热量高的甜点。英国政府为此呼吁民众在这段时间多出外走动,消耗额外的卡路里。

圣诞户外漫步可增进家人感情

圣诞大餐的火鸡、布丁等很容易超过1500卡路里,相当于成年男性一天所需能量的一半;女性所需能量的四分之三。

为鼓励民众在节日期间多锻炼,英国政府同民间组织漫步者协会(Ramblers)联手在按键 漫步者网推出了"冬季漫步"指南,介绍在不同城市和郊区的漫步景点。

指南列出的漫步地点包括伦敦塔桥(Tower Bridge)、英格兰中北部的山峰地区国家公园(Peak District),以及启发作家托尔金(JRR Tolkien)创作《魔戒前传:霍比特人》(The Hobbit,又译"穴居矮人")的伯明翰莫斯里沼泽(Moseley Bog)。

莫大益处

卫生部与漫步者协会合作鼓励民众在圣诞节多漫步,对一些人来说可能有点儿家长式管治,但他们强调即使只走一英里,已对身体有莫大益处。

公共卫生部长吉莉安·梅隆(Gillian Merron)表示:"无论天气怎样,与家人或朋友出外漫步是避免节日懒散感觉的好方法。"

"活跃一点,你将有焕然一新的感受。"

漫步者协会的行政总裁汤姆·富兰克林(Tom Franklin)说:"冬天是漫步的好季节,没有什么比在一个干燥寒冷冬日与孩子一起走走更愉快,如果下雪小孩子更高兴。"

欧洲的冬季日短夜长,容易令人心情灰灰,热闹的圣诞节过后更可能令人有点节后忧郁。富兰克林说,到户外漫步是消除这种感觉的最好方法。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