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疾人的人权

作者:毛有才 发表:2009-12-27 11: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党啊,亲爱的妈妈,冤民的后娘,你用甘甜的乳汁把贪官哺养,上访维权路艰难,不法官吏如虎狼,上访人似小羔羊,拘留劳教坐班房。

毛洪洋,女,2001年6月出生,家住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丰润镇小陈庄村8街7排15号,电话:0315-5120622

2002年1月29日,我出生7个月多,会坐能站立,这天医院打小儿流脑疫苗针。早晨起床,家长见她有些不高兴,便带她到村医赵某处测体温,37.3度。因为赵某不能做主,叫我家人带着到医院先看医生,看能否打疫苗,叫医院医生再定。到医院后门诊医生李某说,小儿没病打疫苗没有任何问题,执意让先上楼打疫苗,并说以后不补,遵医嘱打完疫苗我再次要求他给小儿开药,李某让验血,结果血象高达2万6千,正常人不超过1万的,最后医生只给开了一盒再林就叫我们回家了。之后的几天里,发现有呕吐的症状,第四天夜里,更是不正常,并有高烧,于是打120救护车去医院,在去医院的路上就开始抽搐。从丰润中医院住两天两夜不见好转,转至唐山妇幼,医生告诉我们没有治疗的意义,就让我们出院回家。过完年后,我们家人不愿放弃,又住城西医院几天,最后颅内感染、脑膜炎,脑积水导致一级伤残。

找卫生局多次没人管。2004年诉至丰润区人民法院,用了2年时间下了驳回裁定,判决叫我到相关部门申请解决,家长不服,上诉至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还是被驳回。在法院期间要求作医疗事故鉴定,但是唐山医学会压了半年时间不给做,说不属医学会鉴定范围,法院裁定也说不归法院受案的范围,用的宪法108条第四项给驳回,在本条的第2项"有明确的被告"第3项是"有具体的诉讼请求和事实、理由",第4项"属于人民法院受理民事诉讼范围和受诉人民法院管辖",几条法律都应该给当事人的人身损害判决赔偿。一、二审法官真是滥用司法、枉法裁判。在起诉时诉的是医院带病接种,裁定说是注射反应,把诉的内容改头换面就驳回。有司法鉴定后,我要求申诉,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说不归法院管,你到别处去找吧。没办法只能上访到河北省、乃至北京,这一访就是八年,至今还没有合理的说法。

七个多月的我活泼可爱而且健康,是我们全家的骄傲和自豪,现有照片为证,如今的我只能长年躺在炕上,和爷爷奶奶为伴(因为生母在2004年已离婚)。我不会说话,不会嚼东西吃,也不会翻身,更不知大小便,就像植物人一样。现有北京华夏物证鉴定中心的司法鉴定,目前患儿伤残后遗症,是由于预防注射流脑疫苗针时对禁症把关不严,加重原有疾病所造成的,属医院的全部责任,有华北法医鉴定所的一级伤残鉴定和煤炭医学院出具诊断证明:"患儿四肢瘫痪、智力低下、终身残疾、生活完全不能自理"等证据。

关注残疾人是全国及全世界人民人性化的道德理念,就因为医生的违规操作,为了医院每个儿童收13元钱和必须完成85%的任务,就把活泼乱跳的我造成植物人。在这场医疗事故中夺走了我一生的幸福和快乐,同时给我造成终生的痛苦,更给全家人带来精神和经济上的巨大损失。难道中国就在也没有讲理的地方吗?真是腐败透顶啊,为维权拼着死活争扎了八年多,在河北省、北京各大信访单位、中央人大登记4年了,信访办说此案已走到了尽头。没有一个单位承认按政策规定赔偿。特别是每年3月的两会、奥运会期间及2009年的国庆期间,政府认可出巨资,最多9个人一班,三班轮流看着我家门口,不让我出来,怕我上访。看管人员说最多花7万多元,政府宁可把钱花在看我上,也不给我解决住院治病上,真是太可笑了。

申诉不过期时,法院说不归法院管;现申诉过期又说超期,高院还是不给立案。社会和谐,司法公正,照顾残疾人,难道不是唱高调吗?我要求按河北省伤残等级标准给予赔偿,但是当地卫生局以权压法,以权代法,他们根本不按规定办,真是权大于法。我虽然残疾,可也想活着,得不到赔偿就没奶粉喂,生存就没有保障,真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啊,特请广大网友和中外记者,伸出你们的援手,帮助帮助我这又小又残的儿童,我也希望能得到公平的待遇和生存的保障,还我一个基本的生存权。重度残儿呼唤"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转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