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 获颁名人之星

发表:2009-12-27 20: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郭富城在荣登名人堂之"星徽记号"前留影,并获颁赠"演艺名人之星"。

郭富城早前远赴美国康乃迪克州,举行"舞林正传"世界巡回演唱会,城城抵达时虽遇上大风雪,但不减歌迷对他的热情,而城城亦将个唱时间顺延半小时,以配合因大风雪而延误到场的歌迷,十分细心。

城城连场劲歌热舞,震撼场馆,令歌迷尖叫连连。及后城城到台下跟歌迷近距离握手,一度惹起混乱,有歌迷为亲近偶像而跳上椅子,甚至欲跨过围栏,差点令个唱要中止。完成演出后,城城获当地场馆颁赠"演艺名人之星"奖誉,以表扬其在舞台上的成就,成为亚洲第一人获此美誉,大会更在场馆外的星光大道大堂地上,镶上城城荣登名人堂之"星徽记号",而曾获此荣誉的歌手包括Bon Jovi、Beyonce及Rod Stewart等国际重量级歌手,城城与他们看齐,十分威风。

而人在香港的"城嫂"熊黛林(Lynn),则在圣诞假期中出动挑礼物送城城,她主攻礼物篮及巧克力,明显打算为城城泡制一个甜入心的佳节。

"富黛恋"日渐甜蜜升华,两人多次被拍到在"城府"蜜会,又相约一起去吃火锅,更不避嫌隔空打情骂俏,难怪稳夺城嫂地位的Lynn春风满面。

Lynn之前趁圣诞前夕,相约经理人Kim及助手到铜锣湾。以素颜示人的Lynn打扮低调,一行人等先到附近金铺看首饰,Lynn沿途头低低,似怕被路人认出。由于今年工作不断,据知Lynn打算买首饰奖励自己,一入店内即先选看钻饰,店员亦卖力推销,唯 Lynn似乎未选到心怡的,逗留一会便离开。

虽然在金铺内空手而回,但Lynn在超市就"大出血",细心检阅精致糖果篮,当她看得入神时,不自觉地在大庭广众下屈膝跪地,举止豪迈,之后她更吩咐店员包起礼物篮,然后再走到另一糖果店,狂扫巧克力。心情靓爆的Lynn对路人的合照要求亦有求必应,表现亲民。

 


来源:世界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