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被断电 逆子砍死父亲挖母亲眼睛

发表:2009-12-28 03: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苏无锡羊尖镇宛山村25日凌晨4时发生血案,陆某及其妻子被人用斧头砍倒在血泊中,陆某当场死亡,妻子被砸开脑壳并挖去了眼睛。扬子晚报报导,无锡警方案发后12小时将嫌犯抓获,杀人嫌犯是陆某的亲生儿子小陆。逆子用斧头凶残砍死父亲,竟然是因为上网时被父亲断电阻止,就愤而杀人。

据报导,25日凌晨4时,羊尖派出所接到死者儿子小陆报警,称其父亲被杀死在家中,母亲倒在地上,浑身是血。

被害人的儿子小陆说,他家分上下两层,楼上是自己住,一楼是父母住,凌晨3时许,突然听见母亲叫喊声,便立即下楼查看,这时发现父母已经倒在血泊中。随后,他打电话给舅舅并报警。

报导说,老陆一家晚上大门是不关闭的,因为他家养了两条狗,家门口还养了几只鹅,一有动静,它们都会叫。但案发的当天夜里,邻居们都没有听到异常的动静。

警方调查后,所有疑点都指向了两夫妻唯一的儿子小陆。

报导指出,经法医鉴定,陆某的死亡时间应该是24日晚上7时左右,而不是凌晨4时,且房间内门窗完好,夫妇二人身上也没有任何「抵抗伤」,应该是熟人作案。

后来警方在其儿子的裤子上发现了「喷溅状」的血斑,这更引起警方的怀疑。民警对小陆审查,小陆的心理防线最终崩溃,并交代杀死父亲、重伤母亲的犯罪事实。

报导说,24日晚上是平安夜,6时许,小陆又像往常一样坐在二楼房间内上网,其父亲看到很生气,就把家里的电闸拉掉了。小陆一看无法上网,便和父亲争吵了起来,最后竟找来一把斧头,朝父亲头部猛砸,造成父亲严重颅脑外伤后死亡。

之后母亲赶来劝解,也被小陆用斧头砸成重伤,颅骨开放性骨折,眼睛也被挖去。据报导,母亲送医急救后脱离险境,但是右眼球已被摘除。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