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台东绿岛朝日温泉 引进黑潮SPA(图)

作者:邱淑玲 发表:2010-01-01 20: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你到过绿岛吗?体验过聆听海涛声泡汤的滋味吗?位处台湾台东外海的绿岛,就是这样一个可以遥望星空、听着浪涛拍岸的海滨泡汤去处,比诸日本知名的海滨岩洞温泉,可是一点儿也不逊色。绿岛朝日温泉将逐步展现新风貌,不仅有海底温泉,还有独特的黑潮SPA。


台湾绿岛朝日温泉明年展新貌。(图/东管处提供)

你到过绿岛吗?体验过聆听海涛声泡汤的滋味吗?位处台东外海的绿岛,就是这样一个可以遥望星空、听着浪涛拍岸的海滨泡汤去处,比诸日本知名的海滨岩洞温泉,可是一点儿也不逊色。明年绿岛朝日温泉将逐步展现新风貌,不仅有海底温泉,还有独特的黑潮SPA。

朝日温泉,名称带有一丝丝的东洋味,其实它与日本真的没关系,只是因为它面对着旭日,因而拥有如此大气魄的名字。绿岛的朝日温泉,是绿岛唯一的温泉,也是世界少有的海底温泉。由于温泉源头位处绿岛海滨,每逢涨潮,海水便灌入温泉池,自动调节水温。

早年由台东县政府开发的绿岛温泉,转交东部海岸国家风景区管理处经营管理后,大力投入建设,并委由民间业者投资经营,逐步展现出完善的泡汤风貌。正好旧约到期,得标的东方之泉公司,取得为期16年的经营权,将投入5400万元经费,并引进黑潮SPA设施,型塑朝日温泉更舒适优美的泡汤旅游环境。

在人们印象中,绿岛是充满阳光的岛屿,夏季是岛上传统旅游旺季。但你若对台东的天气有所认识,就会知道冬季的台东不下雨,连东北季风都懒得吹,只要不是寒流来袭的冷天,就是不错的旅游天,而且少了夏日的酷热,此时到绿岛海滨泡汤、听涛、追寻梅花鹿最好。

不同于过去将露营区、朝日温泉和朝日游客中心分开经营,今年东管处将三处景点联合招标,期能透过统一的经营管理,提供游客一贯而系统化的旅游服务。朝日旅游服务中心内,除了有旅客服务区、展示室、餐厅和会议室,并有泡汤区及芳疗室。元旦新旧经营业者交接,朝日温泉不打烊,初期仍维持原有的泡汤服务,同时着手设施整建工程。

来源:联合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