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起纪委书记嫖娼案说明了啥?

作者:退役伞兵 发表:2010-01-02 14: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2009年12月31日有关媒体报道:神华集团准格尔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温和平、金永文、刘志强、马日东日前借到北京出差的机会集体嫖娼,被北京警方当场抓获并且处以行政拘留。

这是2009年度后两月见诸谋体的第二起纪委书记嫖娼案。上起发生在11月 4日晚,湖北省 恩施市粮食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刘登新,原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程文寿。

在武汉出差时受朋友杨某邀请,到武昌区某会所洗桑拿。当晚10时许,刘登新在与卖淫女陈某发生性关系过程中,被武汉警方当场抓获。

11月5日,武汉市公安局分别对刘登新、程文寿实施了行政处罚。

两起干部集体嫖娼都有纪委书记带头和参加, 如今干部嫖娼已不再是什么大新闻了,在网络上百度一搜索,类似的帖子到处都是。而纪委书记嫖娼却很少有报道。那么,这两位纪委书记嫖娼究竟是在暴露了啥?说明了啥?

首先纪委书记嫖娼暴露了这些领导干部们的同流合污,纪委书记和这些干部打成一片了,用公家的钱来满足于自己的私欲腐化的生活。看看他们的身份,都是党员领导干部。同时也说明了纪委书记在"一把手"面前只是一种形式,如湖北恩施市粮食局长纪检组长出差共同嫖娼。

其二纪委书记嫖娼案说明反腐倡廉工作就形同虚色。 原湖南省纪委副书记杜湘成因公出差,在北京一家五星级酒店,嫖宿一位白俄罗斯小姐被抓。他曾对媒体讲:"纪检干部和领导干部也是人,也有各种欲望。作为纪检监察部门领导干部,必须经受得住考验。"他作为一位"反腐斗士",在洋妓的"考验"下,欲望之坝全线溃塌。

第三纪委书记嫖娼还暴露了这几位领导干部们相互之间都有着相应的利益链条,他们各自的贪腐生活缺少哪一个环节都会很难完成。看看他们的身份,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驻京办主任,办公室主任,在一个集团都是高层主管,而湖北恩施市粮食局长和纪检组长共同嫖娼他们是单位的一、二把手,因而他们必然在日间决策事项上也会做出集体腐败的决策来,以图共同谋取相应的利益所得。

第四纪委书记嫖娼也在暴露领导干部嫖娼,他们的身份是在代表着党和政府,在社会上造成了负面的影响,为啥有胆量敢集体共同嫖娼以身试法...

第五纪委书记嫖娼还说明了各种色情场所和性工作者的存在为他们共同嫖娼提供了载体和方便。现各种色情场所无处不有,性工作者无处不在,公安部门打击不力,有的则有公安作黑后台。


来源:强国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