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写“轮回”的缘起

作者:雪莲迎客 发表:2010-01-02 23: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从小我这个人就比较善良,人又老实,有着一种与世无争的心态,在这种心态下,我的天目从小就处于半开之中,虽然看的不是很清楚,但是模模糊糊能看到一些东西。

后来在修炼之后,天目就彻底的一点点的打开了。但是那个时候我没有对轮回这个方面感兴趣。我只是看到很多另外空间真实壮丽和殊胜的景象。我知道师父在鼓励我。

后来等到2005年的时候,一次一位外地的阿姨去看由于修炼法轮功而被非法关押的丈夫,到我家落脚。当时我就感到她,我非常的熟悉,但是就是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当日晚上我做了一个长长的梦,梦见我和这位阿姨在明朝正德年间的一段缘份。按理,我这个人才疏学浅,对历史不是很擅长,我以前根本不知明朝还有"正德"这个年号。于是我查字典后面的附录,我查到了有这个年号。于是我才确定我做的那个不是梦,而是回忆起来了我的一段经历。所以我就把这个梦整理出来,这就是第一篇《轮回纪实:通灵宝玉》的由来。

也许"轮回"文章应该大面积的出现了吧,写完此篇的时候轮回系列文章的灵感如灌而来。基本上都是看到的,比如看到某个人,某件事,自己就一下子看到了从前在历史中的一幕幕。当然"轮回"文章,不是想写就能写出来的,得需要机缘。也就是说很多事情不是"技术",而是机缘到了我才能写出来。比如:一位与我接触最近的人,我都不知道与他在历史上真正的缘份是什么。而另外一位与我接触不是很多的人我却能知道他的很多事情。

我想我写出的那些事情也许很多人会不是很认同,但是我想这些都没什么。任何一件事情不同人看都有不同的角度。不管怎样,如果不相信就当故事好啦。只是希望大家不要有什么排斥的想法,也不要过于看重这个方面。不管怎样那都是过去,都是历史。今生的选择还是自己说的算!写出轮回只不过就是想起一个"抛砖引玉"的作用而已。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