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母逝 继承上亿遗产当董事

发表:2010-01-03 16: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萧亚轩母亲叶秀玲罹癌病逝,让萧亚轩极度伤心,即使曾经两人之间,有道墙,但毕竟母女情,怎么说也切不断的;而早知自己罹癌的萧妈妈,其实早在去年,就把旗下的公司变更登记,让萧亚轩挂名董事,又花8500万买豪宅,说要给萧亚轩当嫁妆,一切一切,似乎早就知道自己来日不多,为萧亚轩提前做好安排,希望自己宝贝女儿以后的路,过得更好。

记者:“ELVA,是不是觉得妈妈还没离开?”

尽管无法接受,艺人萧亚轩还是得面对,自己最爱的母亲叶秀玲,罹癌病逝。歌手萧亚轩(96.5.26演唱片段):“直到视线变得模糊...,我想说,妈咪,我真的爱你。”

2年前,妈妈叶秀玲罹患子宫颈癌,职场上堪称女强人,但病魔却让她更显脆弱,就怕有个万一,叶秀玲似乎早有准备,

2009年10月,旗下的元超科技公司,完成变更登记,让萧亚轩挂名公司董事,并持有50万股份,不仅转让股权,同年萧妈妈更买下90坪大豪宅,斥资8500万,要给EVLA当嫁妆。

初步估计,萧亚轩跟弟弟将能继承上亿遗产,或许知道演艺路,萧亚轩一路走来辛苦,妈妈早就做好安排,也不难再度看出两人之前那份浓到画不开的母女情。



来源:TVB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