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许不信:马克思的另一些事儿

发表:2010-01-08 10: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剩下的只有仇恨......我将在上苍建起我的王座,寒冷与恐惧是其顶端,迷信的战栗是其基座......"

"带着轻蔑,我在世界的脸上,到处投掷我的臂铠,并看着这侏儒般的庞然大物崩溃,但它的倒塌仍不能熄灭我的激情。那时,我要如神一般凯旋而行,穿梭于这世界的废墟中。当我的话语获得强大力量时,我将感觉与造物主平起平坐。"(马克思《人之傲》)

如果不说这也是马克思的东西,你会相信共产主义理论的创始人会有这种思想吗?

请再仔细思考马克思的这些话,你不觉得可怕吗?"我将在上苍建起我的王座,寒冷与恐惧是其顶端,迷信的战栗是其基座......"这些话不可怕吗?联系起上个世纪五六十年代中国的一些事情,这些话不可怕吗?

然而,生活在社会主义制度下的中国人,是听不到这些的。中国人听不到那个大胡子德国人喜欢不断重复的另一句话:"一切存在都应该被毁灭"。中国人只听到了--"一个幽灵在欧洲的上空徘徊......"

马克思主义的三个重要组成之一是科学社会主义,共产党人、社会主义者信奉的都是唯物主义,那么,"我将在上苍建起我的王座,寒冷与恐惧是其顶端,迷信的战栗是其基座......当我的话语获得强大力量时,我将感觉与造物主平起平坐。"这些东西是什么呢?

其实这种现象不难理解,毛泽东不是马克思主义者吗?但他晚年把一部《资治通鉴》差点翻破了,而《资治通鉴》是马克思主义吗?

同毛泽东一样,别看《共产党宣言》里写得很美,什么"无产阶级在这场革命中失去得只是锁链......"马克思不舒服时则照样自已在家里装神弄鬼。

马克思的女佣海伦说:"他是一个敬畏神的人。当他病重时,他独自在房间里,头上缠着带子,面对着一排点燃的蜡烛祈祷。"

马克思不是无神论者吗?他向谁祈祷呀?是耶稣吗?不是。马克思原来是基督徒,但后来他转信了撒旦教。撒旦是圣经中说的魔鬼呀,马克思怎么能信它呀?可是,马克思怎么就不能信它呢?

迄今为至,人类社会的信仰五花八门,基督教、佛教、伊斯兰教之外,没有过洪秀全的拜上帝教吗?没有过人民圣殿教吗?没有过奥姆真理教吗?家家墙上挂,桌上摆,早请示,晚汇报,不是教吗?

那么,马克思不是无神论者实质上是个撒旦教徒有证据吗?仅仅没按基督教或犹太教仪式祈祷就能证明他是撒旦教徒吗?不能。

马克思一个最亲密的朋友说过:"人必须崇拜马克思。人至少必须惧怕他,以得到他的宽恕。马克思是极度自大的,自大到骯脏和疯狂。" 这个人就是一个 撒旦教徒,他叫巴估宁。熟悉共产主义运动史的,应该知道第一国际的这个人。
不仅巴估宁,马克思的女婿爱德华是撒旦信徒,马克思的好友普鲁东是撒旦信徒,马克思的好友德国著名诗人海因也是撒旦信徒。

马克思身边的人多撒旦信徒,马克思就是撒旦信徒吗?不能这么说,但应该受很大影响。当年冯玉祥、杨虎城、张学良为什么亲共?不就是身边藏着好多共产党吗?而且有的还躺在身边。记得有这样一句话:你要想知道他是什么人,你就看他接触的是些什么人。

如果说马克思身边的人多撒旦信徒,还不能有力证明马克思就是撒旦信徒,"1854年3月,马克思的儿子埃德加在写给马克思的一封信的开头,暴露了这个马克思主义创始人的神秘身份。埃德加开口便称自己的父亲:‘我亲爱的魔鬼'。而撒旦教徒正是这样称呼其所爱之人的。"(《马克思和撒旦》)
宗教信仰是自由的,马克思即使信撒旦教不可以吗?可以。然而,你不能再说马克思是无神论者,是什么唯物主义者了。

撒旦教中国人熟悉的不多,顾名思义它应该是基督教最凶恶的敌人。圣经中的魔鬼红龙撒旦有人公开信奉,不是最凶恶的敌人吗?点百度搜撒旦教,你会看到这个教的标志是一个倒五角星,它的教符是一个倒十字架。

那么,撒旦教的教义是什么?它和圣经有何不同?撒旦教有一个"十一诫",挑选几条上来供诸君思考。

a 除非你被询问,否则不要发表意见或给予建议。
b除非你确定别人想听,否则不要对别人诉苦。
c在别人的地盘中,要显示对他的尊敬,否则别去那里。
d如果一个客人在你的地盘惹恼了你,不要仁慈,要残忍地对待他。
e答谢能让你成功的达成你的欲望的神奇能力.如果你在获得他赐与的成功后,否定这神奇的能力,你会损失所有你获得的东西。

f不要抱怨不关你事的事。

g当走在公共的地方,不要打扰别人. 如果某人打扰了你, 要求他停止. 如果他不停止,就揍扁他。

作为一个中国人,你可能不熟悉撒旦教,但你对这些东西不熟悉吗?往从前想想,再往身边瞅瞅,你对这些东西不熟悉吗?

好了,让我们从《共产党宣言》,从撒旦教再回来看马克思。

"当他妻子的一位九十岁伯父要死时,马克思在给恩格斯的信中写道:‘如果那条老狗死了,就对我无碍了。'恩格斯回复道:‘祝贺你,你继承遗产的障碍得病了,我希望他现在就大难临头。'"

"那位被马克思称为"老狗"的九十岁老人去世后,马克思写道:‘这是一件幸福的事。......若不是那条老狗把财产的大头给了他屋子的女主人,我妻子还能得到更多。'"(龙延《马克思不为人知的生平》)

看看吧,读了这些,你还认识天安门广场上的那个马、恩、列、斯、毛排列中的头号人物吗?

遗憾地是:我们只看见了红旗招展中的马克思,看不见这个大胡子德国人背后正张牙舞爪着一条大红龙,更听不见一个恐怖的声音正从历史深处传来:"那时我将如神一般, 在雨中穿过各国,凯旋而行。我说的每一个字都是火与业,我胸中的那一位与创世之神平起平坐......"

毁灭,毁灭。我的时候已到。时钟停止了,那微小的建筑倒塌了。很快我将紧抱永恒,并伴随着一声狂野的嘶吼,说出对全人类的诅咒。......我将跳进去,以毁灭这个世界。 这个世界在我和无底地狱之间,显得过于庞大, 我要用我持久的诅咒,将它击成粉末。 我要在它粗糙的现实周围投掷武器, 拥抱着我,这世界将哑然死去,然后堕入绝对的虚无, 毁灭、不复存在 --那才是真正的活着。"

可怕呀!真是太可怕了!

曾几何时,这个大胡子德国人真如神一般,在红色恐怖中穿过各国,穿过法国、穿过俄罗斯、穿进古老的中国,他说的每一个字都是火与业。他真的与创世之神平起平坐,谁敢违背他?

马克思还预言过"一层外壳脱落了,我的众圣之圣已被迫离开,新的灵必须来进驻。"他说对了。当他的主义穿进古老的中国后,一切信仰都被迫离开,亿万中国人心中只准装一个新"灵"--马克思主义。
可怕呀!真是太可怕了!

但起初没人阻止这个人吗?有。
"1837年3月2日,马克思的父亲写信给马克思道:‘有进步的人啊,我曾期盼有朝一日你会大名鼎鼎、获得世俗的成功,但这并非我心中唯一的期望。这些曾是我长期的幻想,但现在我可以明确告诉你,它们的实现并不能使我快乐。只有你的心保持纯洁、有人性地跳动,不让魔鬼转化你的心,只有这样,我才能快乐。'"

马克思的父亲说得何等好呀!然而,他的"只有你的心保持纯洁、有人性地跳动,不让魔鬼转化你的心......"儿子已经听不进去了!




来源:大山无言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