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顶级剧院再迎神韵 政要褒奖致贺 (组图)

发表:2010-01-09 12: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高贵富丽的波士顿歌剧院。(波士顿歌剧院提供)
1月8日至10日,波士顿典雅豪华的顶级剧院——波士顿歌剧院(Opera House),再迎神韵晚会。
 

【看中国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1月8日晚,再度莅临麻州波士顿,各级政要颁发褒奖与贺信预祝演出成功。

这是神韵艺术团第五次莅临波士顿。多位美国联邦参众议员颁发褒奖与贺信,感谢神韵艺术团用最高的艺术形式将东方神韵再次呈现给麻州的观众。

联邦参议院外交委员会主席、前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约翰・克瑞(John Kerry)在褒奖令中说,"随着神韵艺术团莅临波士顿和渥斯特市进行演出,我想起霍比印第安部落的一句古谚:‘欣赏我们的舞蹈就如同倾听我们的心灵之声。'我对华裔社区将继续成为麻州重要资产充满信心。感谢所有付出时间及精力使得这部展现中国文化和价值的庆典成为现实的人。"

原美国民主党主席保罗·科克(Paul Kirk),目前暂代肯尼迪联邦参议员一职,在褒奖令中说。"我很高兴地欢迎神韵艺术团光临麻州进行第五次年度传统中国音乐与舞蹈的表演。与过去的几年相同,2010年将再次以独特的文化之旅,庆祝中国丰富的艺术遗产而再次让观众着迷。感谢神韵表演艺术团。世界上难以数清的人们亲历了传统中国舞蹈和音乐带来的欢乐。这个分享经验是个美妙的老师。
联邦参议员保罗・柯克感谢神韵艺术团为各年龄段的人们带去了美好的礼物,这份礼物在二零一零年的演出结束后仍将令人回味无穷。

联邦众议员詹姆斯·麦高文(James McGovern)表示,"我要欢迎神韵新年晚会光临渥斯特和波士顿,并恭贺他们世界巡回演出成功。通过舞蹈、歌曲和故事情节重现传统古典英雄传说和习俗,这是向美国社区展现丰富的、意味深长的中国文化的美妙方式。感谢所有志愿者、赞助者和捐助者为这一卓越演出成为可能所做的努力。作为国会议员,我希望中国社区有一个健康、繁荣昌盛的新年。"

联邦众议员史蒂芬・林奇(Stephen Lynch)向当地主办单位颁发了特殊国会褒奖令,连任五届波士顿市长的麦宁诺和渥森市市长麦卡锡在褒奖中说,他们对神韵这个世界级的演出能莅临波士顿倍感荣幸。

----------------------

波士顿歌剧院地处波士顿市中心(Downtown Crossing),不仅是麻州首屈一指的剧院,还是美国国家地标建筑。歌剧院高贵富丽,古典气派,复古式金碧辉煌的设计尽显华贵,常年被百老汇剧订满, 也是波士顿芭蕾舞蹈团每年上演经典芭蕾舞剧《胡桃夹子》的特定演出地点。

波士顿歌剧院的前身是Keith Memorial剧场,建于1928年,由著名剧场设计师Thomas Lamb设计。Lamb也是纽约麦迪逊花园广场(Madison Square Garden)的设计师。波士顿歌剧院采用地中海巴洛克的风格,剧院内铜制走廊橱窗镜框、豪华的水晶吊灯,无不体现着这种风格。90年代末,歌剧院耗资三 千多万美元装修。不仅扩建了舞台,还修复了巨幅天花壁画,并于2004年7月以全新的面目开放,首演迪斯耐经典剧《狮子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