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岁女孩被黑老大强奸 警方因证据不足不立案(图)

发表:2010-01-09 13: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是被强迫的!"家住榆树市新立镇的刘静称,去年12月她两次被当地村民刘某强奸,又被王某和韩某轮奸。不过警方调查后认为,她是自愿的,指控强奸证据不足,不予立案。

噩梦开始

1月6日下午,记者来到榆树市新立镇刘静家。虽然下过一场大雪,但院子扫得很干净,刘静躺在炕上,目光呆滞。

"以前很开朗,现在整天也不说话。"刘静的母亲王女士介绍,刘静1994年出生,现在还不到16周岁,在上初中二年级,上学期期中考试考了班级第10名。可自从出事后,孩子的性格变得越来越孤僻。

"我和董丽从小学就是同学,是最好的朋友。"刘静介绍,她和董丽住一个宿舍。董丽一年前认了一个姓桂的三轮车司机做干爸。2009年12月8日,董丽说干爸接她到家里玩,要刘静和另一名同学王佳陪她去。

在桂某家,刘静见到了一个姓刘的男子。桂某和董丽出去买东西,刘某便不住地看着她和王佳。一个多小时以后,见董丽还没有回来,刘静要出去看看,这时刘某将她拽住。

"你多大了?在哪上学?几年级......"刘某一连串的问题,让刘静莫名其妙。刘某称自己是黑社会老大,在当地没人敢惹,如果谁不听话,就平了谁家。

第一次

"我吓得都不敢出声"


12月9日放学后,董丽说要和刘静、王佳去买水果。在街上,三人遇到了开车经过的桂某。桂某热情地让她们上车,说要送她们回宿舍。行至途中,他们遇到了路边一辆轿车里的刘某。

桂某把车停下来,刘某下车把刘静和王佳从三轮车上拽下来,说要给她们买手机。刘静说不去,可被刘某强行拉上轿车,锁上了车门。刘静苦苦哀求,刘某威胁说如果不听话,就要收拾她。

随后车开到了榆树一家洗浴中心,刘某和车上一个叫大军的人将刘静和王佳分别带进了两间包房。在包房内,刘某再次威胁刘静不许出声,不许跑。"当时进来了一个服务生,我吓得都不敢出声。"刘静说,刘某要和她洗澡,但她没同意,说让刘某先洗。刘某洗澡时,她想开门逃跑,但门没有打开。

刘某洗完澡出来,让她去洗。她将淋浴室的门反锁,要求刘某打开包房门送她回宿舍。刘某谎称同意,当她走出淋浴室时,刘某把她推到床上强行发生了性关系。"我当时非常害怕,我拼命地推他,可是......"刘静流下了眼泪。

刘静回忆,当时曾经有人敲门,刘某告诉她:"如果有人问咱俩是什么关系,你就说是父女。不许哭,不许喊,否则杀了你全家!"此后,刘某又一次与她发生了关系。"出包房时,他给了我35块钱,说是让我买吃的,但是我没要,后来这钱也不知道掉哪了。"刘静说。

事后,刘某开车把她和王佳送回了宿舍,并且威胁她们不许告诉别人,刘某还告诉刘静:"只要桂×接你,你就得去,不然就收拾你!"

第二次

"他进屋就把门锁了"

12月10日,刘静去买洗衣粉,又遇见了桂某和董丽,桂某叫她俩去他家。

"虽然我知道去做什么事,但想到刘×说过的话,我就害怕了,只好跟他去。"刘静说,桂某回到家里把刘某叫来,刘某随后把刘静带到了学校附近王某开的麻将馆。"当时麻将馆一个人都没有,他进屋就把门锁了,拉上窗帘又威胁我!"在刘某的威胁下,刘静不敢反抗......

第三次

"那天晚上他们不让我走"

然而噩梦并没有结束。12月17日中午放学后,桂某又去宿舍接刘静和董丽出来,车开到麻将馆附近时,桂某说车坏了,把车停在路边,拽着她和董丽说到前面麻将馆里暖和一下。

"我以为刘×在屋里,可进屋只看到麻将馆老板一个人在。"刘静介绍,进屋后,王某关上了门,拉上窗帘,把100元钱放在桌子上,上前就要脱她的衣服。

"大哥,这孩子也不让我碰啊!"刘静回忆,因为她拼命反抗,王某无法得逞,桂某则在一旁坏笑。这时刘静叫董丽帮忙,可董丽躺在床上假装睡觉。

虽然刘静拼命反抗,但王某仍强行与她发生了关系。之后,王某打电话又叫来了韩某,两人分别与她发生两次关系。"那个姓韩的说,他50多岁,他的孙女和我年龄差不多。"刘静说,第二天早上,她回到宿舍后发现,棉袄兜里不知谁放了150元钱。

"那天晚上他们不让我走,我和王×睡在西边的炕上。没想到董丽和桂×就睡在东边炕上,两人一个被窝。"刘静表示,这时她才意识到,董丽和桂某之间的关系不正常。

家属:为证清白女孩元旦出走

刘静的母亲王女士介绍,12月18日中午,她突然接到女儿班主任的电话,说孩子上午去医院打点滴,但到中午还没回来,学校担心孩子得了甲流,让家长去看看。王女士找遍了镇上的三家诊所都没找到孩子。"她从来没逃过课啊!"王女士感到不对,便找到董丽询问,董丽说不知道。直到16时许,王女士接到女儿的电话,"说她在榆树市,让我们去接她。"

刘静介绍了那天的经过,当日她身体不舒服去诊所看病,一名曾经见过的男子告诉她:"我听桂×说,晚上还不让你和董丽回家。要不我带你去榆树,你把事情都告诉你妈吧。"为了躲避桂某的纠缠,她跟这名男子在榆树市的一家网吧待了一下午,后来鼓起勇气把事情告诉了母亲。随后,王女士马上到榆树市公安局新立派出所报了案。

记者联系到了董丽和王佳的家属,但他们都没有接受采访。而刘某、王某、韩某也都不知去向。

"这个官司我一定要打下去,给我女儿讨回一个公道!"王女士认为,女儿遭到了刘某的威胁恐吓,并不是自愿的。虽然当时没有及时报案,也是因为害怕刘某。

王女士拿出了一封女儿写给她的信,她介绍,当得知警方不予立案后,女儿曾经在2010年元旦离家出走,给她留下了这封信:"妈妈我是清白的,你一定相信我,我没给你们丢脸!"

后来,亲属找遍了榆树的旅店和网吧,才在两天后找到了刘静。"我相信我女儿是清白的。"王女士哭着说。

1月6日,王女士到榆树市人民检察院反映了情况。

警方:证据不足没有立案

榆树市公安局新立派出所办案民警介绍,接到报警后,警方将桂某等人抓获。经过调查,几名女孩都表示是自愿与他人发生性行为。刘静也是自愿的,还收了别人的钱。虽然报案称被强奸,但因证据不足,没有立案。目前警方已经将桂某以组织妇女卖淫罪刑拘,刘某和韩某因嫖娼被拘留15天,至于具体案情不便透露。

王佳未满14周岁,被刘某强行带到洗浴中心,是否构成强奸罪?对记者的疑问,办案民警表示,如果当事人反映这个过程存在强暴和胁迫的情节,警方一定会按照强奸论处,但当事人却矢口否认。

2009年12月30日,刘静曾向榆树市公安局递交复议申请书。2010年1月6日,她再次接到了警方不予立案的通知。

律师:仅有口供无法作为证据

吉林常春律师事务所的齐江涛律师说,在警方取证方面,仅有孩子的口供无法作为证据支持,还需要客观存在的证据证明暴力和胁迫存在,才能指控对方犯有强奸罪。

"比如将对方抓伤、衣物被撕坏,都可以成为证据。"齐江涛表示,由于被害人忍气吞声不及时报案或现场保护不利,使得一些犯罪分子逍遥法外。


来源:新文化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