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她征服 享受美带来的满足(图)

作者:李芳 发表:2010-01-10 22: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李芳圣荷西采访报道】坐落在旧金山湾区南部的圣荷西市,是美国半导体电子高科技重地“硅谷”的中心,这一带亦是世界各民族文化和艺术的群英荟萃之地。

2010年元月8日晚,湾区帕洛阿托市“埃尔卡米诺青年交响乐团” El Camino Youth Symphony (ECYS) 执行主任凯茜•斯皮思(Cathy Spieth)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圣荷西市表演艺术中心剧院的首场演出。

在晚会后的嘉宾招待会上,凯茜在接受采访时的第一句话是:“我简直被这个演出征服了。” 凯茜表示,神韵那压倒一切的美丽,舞台上那视觉的美感,从色彩、服装到背景天幕无不完美。

东西音乐结合的启示

身为音乐家,她表示当然是特别注意音乐的部分。凯茜说:“大多的时间我都是在欣赏乐团的演奏,特别是那些独奏的部分。我真的非常喜爱,(神韵乐团)演奏中对于东西方音乐的结合,是那么的美妙,非常的感动我。” 凯茜说乐团中那些东方乐器令她喜爱,尤其是二胡,曲调优美动人。

受这方面的启发,凯茜表示要将东方的乐器引入到他们的青年交响乐团中。她说:那绝对是我们应该做的事,因为那真的太美妙了。我们可以以东方乐器的独奏结合西方乐队的伴奏开始去尝试。

一种充实的美的享受

对于神韵的舞蹈,凯茜表示说,那个白羽毛扇子舞《白云仙子》给人予天堂的视觉感受,洁白而纯净,令她印象深刻。舞蹈的服装都非常的美,特别是粉红色丝袖,是如此的美丽。

凯茜表示,神韵的演出为人们带来极其丰富而充实的美的享受。她说:“整台节目给人的感觉是那样的美,色彩、音乐、舞蹈,一切都令人非常满意,让人内心充满一种美妙的感觉。”同时,节目引领观众对于所描绘的情节和所表达的信息给予更深的了解。她所传递的对于恢复传统文化、争取信仰自由的努力和愿望,是被我们的社会所接受,也是我们在社区中所崇尚的。

ECYS青年交响乐团执行主任凯茜•斯皮思
(摄影/李芳)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