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美女明星的另一半(组图)

作者:张英 发表:2010-01-11 11: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女金惠洙和他的另一半——演技派明星刘振海

【看中国记者张英韩国报道】韩国顶级明星金惠洙和很有个性的演技派明星刘振海公开的认证了自己的恋爱消息。能把干练的都市美人金惠洙吸引的原因就是刘振海朴素的人性美。


都市美人金惠洙

金惠洙1月4日通过自己的经纪公司表示:"很自由并且很朴素的性格真是刘振海的魅力。同为演员的他和自己的同僚经常交流自己对艺术的认识,通过这个契机积累了自己和同僚的友情和情分,于是发展成为了恋人"


硬汉风格的刘振海

就这样双方以尊重和信赖为基础现在的关系十分的好,他们还表示对于结婚来说现在还没有什么计划。发布这个消息的时候正是刘振海的生日更引起了大家的重视。

事实上大家都认为2个人的恋爱关系是从2006年年末开始的,但是两个人早在2001年一起拍摄电影时就建立了很亲近的同事关系,2006年通过电影The High Rollers使两个人的关系更加亲近。

当时两个人没有承认自己的恋爱事实。无论是经纪公司还是本人都不承认。当时金惠洙表示:"没有和演员在一起的想法"很坚决的否定了两个人的恋爱事实。

实际上两个人都是韩国电影界演员的中心,两个人共同分享演艺经验,一直经营着同僚之间独特的关系。

他们养猫和狗等宠物,他们都喜欢古典音乐并且都喜欢单纯的美术,在这些方面都很相似。他们经常被拍摄到一起带着宠物约会的场面。特别是刘振海不仅对金惠洙本人连对他的家庭也很是关心。

现在在他们的个人网页上有很多贺辞,两个人的恋爱报道都十分美丽。每次演艺圈报道某明星的恋爱史的时候都会说:"两个人并不般配,什么时候分手"等负面报道一直出现。对于看起来并不相配的他们打破了以往人们的认识,很长时间一直甜蜜的在一起,这些让粉丝们觉得他们很美丽。主演级女演员与很配角的男演员,一个拥有华丽的外貌,另一个有很平庸的外貌,对于现在什么都是"外貌至上"的现时真是一个很大的冲击。"真是不知道这是事实,真的是吓了一跳"、"看到报道之后我认为他们都是很聪明的人""不看外貌,而看内在我觉得他们很美丽"...很多惊讶的反应都是因为两个人的关系。

现在粉丝和记者们纷纷表示支持"现在不要再看别人的眼色了,大大方方的约会","真得很祝贺你们。" "你们是很般配的一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