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字当头的25所美国大学排行榜 (图)

发表:2010-01-13 00: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耶鲁大学

No.01 受欢迎的常青藤大学

耶鲁大学 (康涅狄格州纽黑文)

耶鲁大学推行平等招生政策,这也使得许多学业优秀而出身平平的学生将这所老牌贵族学校列为首选。耶鲁大学曾创纪录,有19682人申请到耶鲁大学深造,但最终只有1955人被录取。耶鲁的学生们认为,学校最吸引他们的地方是本科生时期的住宿制度。耶鲁的学生分住在12个学院内,每所学院由自己的院长管理,各有各的特色。

No.02 因建筑而最受欢迎的大学

麻省理工学院 (马萨诸塞州剑桥)

麻省理工学院的查尔斯。维斯特校长将凭借一个投资10亿美元的建筑项目,在麻省理工学院的历史上留下一笔。这个建筑包括一幢由铝板作外墙的宿舍和扩建的媒体实验室等。

No.03 最受欢迎的艺术学院

朱利亚学院(纽约州纽约)

朱利亚学院被称为明星的摇篮,已经快100岁了。这里的学生们可以骄傲地说,他们的校友包括演员凯文。克兰、小提琴家伊扎克。珀尔曼以及舞蹈艺术家拉尔斯。卢博维奇等著名艺术家。茱利亚的学生乐队在国外已举办过多次巡演,早就名声斐然。2003-2004年,有2016位音乐家、舞蹈家和演员申请在朱利亚中心演出,但只有152人获得这个机会。

No.04 十大联盟最受欢迎的大学

西北大学 (伊利诺伊州埃文斯顿)

西北大学吸引着大批初露头角的演员、新闻记者、工程师和教师,还有许多仍然不能确定到底学什么专业的文科学生。它的各所学院都享有盛誉,最著名的包括梅迪尔新闻学院、传播学院和工程学院。

No.05 因图书馆而最受欢迎的大学

哈佛大学 (马萨诸塞州剑桥)

哈佛的图书馆在美国可谓数一数二,甚至与国会图书馆相比也不逊色。这里有1500多万卷藏书、550万个微缩版本、650万份手稿和500万份其他研究材料(如照片、地图和录音带)。

No.06 最受欢迎的马术学校

霍林斯大学 (弗吉尼亚州罗阿诺克)

这所大学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是女骑手的理想培训地,经常在国内大赛上取得佳绩。霍林斯的许多学生毕业后都当了驯马师、骑士或兽医。

No.07 因健身设施而最受欢迎的大学

弗吉尼亚大学 (弗吉尼亚州夏洛茨维尔)

弗吉尼亚大学的创建者托马斯·杰斐逊说过:"身体强壮,头脑也强壮。"因此,弗吉尼亚大学的健身设施堪称一流。室内设施的面积达30万平方英尺,包括游泳池、跑道和学习瑜伽及跆拳道的教室等。这里还有面积达23英亩的室外体育场。

No.08 因多样性而最受欢迎的大学

卫斯理学院 康涅狄格州米德尔敦

"任何人只要能对课上的讨论有所帮助,我们都希望接纳,"负责招生的院长南希·迈斯拉说。在这儿,1/3以上的学生属于"有色人种",7%的学生来自其他国家,15%的学生是家族中第一个上大学的人。因此,在卫斯理的课堂上,看问题的视角相当丰富。

No.09 最受高科技弄潮儿欢迎的大学

达特茅斯学院 新罕布什尔州汉诺威

四十多年来,达特茅斯学院一直处在技术变革的最前列,推出了第一批电子邮件计划和最早的校园计算机网络,也是最早在校园提供无线上网的常青藤名校。

No.10 最受欢迎的海外学习大学

塔夫斯大学 马萨诸塞州梅德福

校方一直重视训练学生成为世界公民,对学生的外语要求高,在德国、智利、中国等设立了语言文化学习中心。约40%的三年级学生有机会到海外学习。

No.11 因诚信而最受欢迎的大学

哈弗福德学院 宾夕法尼亚州哈弗福德

诚信是该校价值观的核心,几乎涵盖学术和社交生活的各个方面。无人监考和带回家的考试是学校的惯例,学生宿舍也无人管理。

No.12 最受欢迎的政治大学

乔治·华盛顿大学 华盛顿

这所紧靠世界银行、与白宫在同一条街上的大学是政治学专业学生的梦想。教授们常为政府出谋划策,使课堂教育不乏实际意义。学校还鼓励学生到政府机关、智囊团和咨询机构实习。

No.13 最受欢迎的学业社交并重大学

密歇根大学 密歇根州安娜堡

该校是多学科教学方法的先行者。社交生活活跃,约15%的本科生参加大学生联谊会。大学生联谊会和女生联谊会尤其受异地求学学生的欢迎。

No.14 最受欢迎的双主修大学

莱斯大学 得克萨斯州休斯敦

该大学要求学生到三年级才确定专业,使学生们有足够的时间发展不同的兴趣。这可能是该校近2/3的学生最终获得两个学位的原因之一。

No.15 最受欢迎的"阳光"大学

波莫纳学院 加利福尼亚州克莱尔蒙特

这里的学生常说他们拥有世界上最好的两样东西:具有挑战性的学术环境,加利福尼亚终年宜人的阳光。该校在"禁酒周"在校园里禁止饮酒。

No.16 最受欢迎的州立大学

得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 得克萨斯州奥斯汀

该校拥有全国一流的商学院、法学院、工学院。有900个学生团体。

No.17 就业前景最好的大学

卡内基-梅隆大学 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

实践经验是该大学的重要特点。1360名一年级学生申请参加学校的12项计划,其中计算机、工程和戏剧最受欢迎。学校鼓励学生将学到的知识应用于实际。因此,除了30%的学生直接读研究生外,约70%的学生在毕业时得到了工作机会。

No.18 最好的企业家摇篮

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 宾夕法尼亚州尤尼弗西蒂帕克

这所以美式足球著称的大学被称为未来企业家的训练场。10所本科学院中有6所提供企业家课程。

No.19 最受欢迎的医科大学

北卡罗来纳大学查珀尔希尔分校 北卡罗来纳州

作为美国一流公立大学,北卡大学查珀尔希尔分校有50多个专业可供选择,但真正吸引未来卫生保健从业人员的是它集该行业所有学科于一身,以生物学、心理学和护理学等专业实力最强。

No.20 最受个人主义者欢迎的大学

奥伯林大学 俄亥俄州

该校由文理科学院和音乐学院组成,校园内盛行以个性化独特方式对待生活和学习的风气。由学生自己管理的实验学院让大学生凭借自己的创造精神教授课程。

No.21 因奖学金而最受欢迎的大学

伯利亚学院 肯塔基州伯里亚

伯里亚学院的使命在美国大学独树一帜。1500名学生出自贫寒家庭,80%生长在美国最边远落后的阿巴拉契亚地区。所有学生都享受全额免学费奖学金。

No.22 最受厌恶城市者欢迎的大学

康奈尔大学 纽约州伊萨卡

校园被峡谷包围,远离都市喧嚣,景色壮美,可缓解繁重的学习压力。最大的特色是学术多样性,学科设置繁多。伙食也在全国大学中首屈一指。

No.23 最受热爱城市者欢迎的大学

纽约大学 纽约州纽约

最具魅力的培养演艺人才和剧作家的蒂施艺术学院。商学院享有盛誉,学生可就近在华尔街实习。校舍散落在格林尼治村各个角落,没有传统意义上的校园。但学生很少抱怨,他们可以在整座城市中探寻。

No.24 最受欢迎的军事院校

美国海军军官学校 马里兰州安纳波利斯

入学相对容易,但四年的课程要求严格,技术性强。校园生活注重传统。毕业生成为美国海军或海军陆战队现役军官。

No.25 因冲浪和滑雪而最受欢迎的大学

加利福尼亚大学圣巴巴拉分校 加利福尼亚州圣巴巴拉

位于太平洋之滨,美丽的校园风光无与伦比。娱乐活动丰富多彩,比如学校有自己的海滩可供学生下海冲浪。学术水准更是一流,拥有诺贝尔奖获得者、顶尖科技研究中心和各种海外研修计划。

来源:《有才》的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