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年:如果没看过她,那你一辈子都白活了(图)

--If you don't see it, you have not lived yet

作者:唐清泉 发表:2010-01-13 01: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乔治·博嘉特(左)与母亲内特丽·博嘉特(摄影/唐清泉)

【看中国记者唐清泉加州圣荷西市采访报导】二零一零年一月八日至十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硅谷重镇加州圣荷西市的艺术表演中心剧院为硅谷人展现中华神传文化的深厚内涵与壮丽风采,令各界人士大开眼界,赢得赞誉一片。“世界第一秀”果名不虚传。硅谷周边城市的居民也纷纷慕名前来观赏。

如果你没有看过,就好像没有活过一样

内特丽·博嘉特(Natalie Borgardt)一家驱车三个小时从圣路易斯别兹波市(San Luis Obispo )专程来圣荷西看神韵秀。内特丽是圣路易斯别兹波的一公关公司(Web Feet Integrated Marketing, Inc.)的办公室经理。她告诉记者她的阿姨住在湾区,去年看了神韵演出觉得非常好,介绍给他们。所以他们全家今年是第一次来看神韵。

“但绝不会是最后一次,我们明年肯定会再来,”看完元月9日的整台神韵晚会,内特丽和她十五岁的儿子乔治都难掩兴奋之情。内特丽告诉记者,对她来说,尤为惊叹于神韵的舞台灯光运用,真是一绝!

“灯光色彩的变幻与台上的舞蹈配合得天衣无缝,明暗有致。特别是在《蒙古碟舞》中,演员们身着橙色服装,背景是同色系的草原美景,相衬之下,舞蹈演员们的一转身之际,我如同看见初升的太阳升起,明亮美好的感觉,掳获我心。还有中国文化中那些具有神佛内涵的神话传说,当今故事,令我醉心其中。”

内特丽还特别属意演出舞蹈涵括了中华大地上不同民族不同地域的民俗风貌。“蒙古舞,西藏,傣族舞蹈等,中华传统与文化如此灿烂多姿,悠远流长啊!”

内特丽的十五岁儿子乔治·博嘉特是圣路易斯别兹波高中的学生。他成熟自信的语态超越他的年龄。乔治最喜欢《劈山救母》这个节目。他说,节目的编舞一流。他更佩服整个音乐的演奏呈现。乔治在高中乐队里吹小号与法国号,所以特别注意各种乐器的运用。“多种乐器运用恰到好处。整个节目臻至完美,达至艺术顶锋,不可能做比这更好的了。”

乔治说,“我要告诉我的朋友,这是一场不容错过的演出,一场最有意义的经历。如果你没有看过,就好像没有活过一样(if you don't see it, you have not lived yet)。每个人都应来看。”

此语一出,令在旁的母亲都“哇”的大感骄傲,脸上的笑容更加荡漾开来。“我深有其感,今天有机会领略美好的中华文化,真为人生美事!”内特丽感叹道。

美好世界 身临其境

贾桂·艾肯诺(Jaxie Al Cornorozco)在法雷斯诺(Fresno)市旅游观光局工作。从法雷斯诺驱车两个多小时至圣荷西,与住在湾区的母亲同来观赏演出。她们也是初次观看神韵。

贾桂喜欢神韵绚丽的服装与壮观的舞台编排,晚会光耀夺目。“背景不是一般的风景,极具动感的立体效果,一下子就把人带入一个个美好的世界,身临其境。《水袖》的女演员们表现出的美丽如水,还有《蒙古碟舞》特别的热情待客之道,独具特色的二胡的演奏是我从来没有观赏过的。”

贾桂表示神韵节目完全能被人们理解,没有语言文化上的相隔。加上主持人在每个节目前的介绍让人更好地期待接下来的每支节目。贾桂的母亲杰瑞则是圣荷西艺术中心的常客,常来看秀。她说,自己由衷的喜欢神韵,认为观赏神韵是一场令人心旷神怡的神奇体验。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