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站票的加拿大国家艺术中心(组图)

作者:古月 发表:2010-01-14 09: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最豪华的国家艺术中心剧场的演出(点小图看大图)

【看中国记者古月综合报导】2010年1月11日晚,风靡全球的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最豪华的国家艺术中心剧场三天三场的演出场场爆满。演员们谢幕时,全体观众起立,演出在如雷的掌声中缓缓落幕。神韵艺术团连续四年在加拿大的政治与文化中心渥太华演出,吸引了大批政商名流的神韵迷前来观赏。今年加拿大国家艺术中心首次破例售出站票,来满足源源不断涌来买票的人潮。住在渥太华北方两千公里的Nunavut行政区的财政厅副厅长彼德•马 (Peter Ma)一家人还特地搭乘飞机并提前3个半小时赶到渥太华,就是为了一睹神韵的迷人风采。


财政厅副厅长华人彼德•马

神韵艺术团的演出改写了加拿大国家艺术中心的历史。该剧场的工作人员表示在全球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神韵艺术团还一连三天演出三场,且门票早早销售一空。但购票的观众仍是络绎不绝,剧场只好破例出售站票。这是此剧场前所未见的购票热潮。工作人员连连说:"真是不可思议。这实在是非常非常稀有的现象,从来没发生过"。


盛况空前的加拿大国家艺术中心(点小图看大图)

 
联邦参议员伊丽莎白‧赫布蕾

神韵舞台大幕徐徐拉开,祥云瑞霭,霓裳飘扬映入眼帘。久违的神州,一山一水,一石一草,纯净得毫无斑驳;色彩明丽至圣洁,气韵祥和至崇高;轻逸的舞姿,如诗如画的天幕,打造出美妙的天堂仙境 。联邦参议员伊丽莎白‧赫布蕾(Elizabeth Hubley)激动地说道:"我被感动到流泪,绝对令人震撼﹗色彩、服装、编舞和音乐从头至尾都美得令人惊叹﹗我曾经做过编舞,但是今晚我所看见的,我都会发出‘哇'的赞叹。我想,那是因为这场演出的精神层面实在太独特了。演出集创造力、天幕、灯光于一体,我从来没有看过如此精彩的演出,所以很多观看演出的人,都被感动得落泪。"加拿大市议员格伦‧布鲁克斯(Glenn Brooks)表示:"这场演出真的是令人起敬。很难形容这场演出的高水平和壮观以及那贯穿整场演出的信息。对我来说,那是升华,令人敬佩。这是值得珍藏的记忆。"


从事编舞四十年的Connie DeNault

从事编舞四十年的Connie DeNault女士观赏神韵后表示,自己曾从事二十年的体操老师,竟不知体操的来源是中国的古典舞。她说:"中国古典舞技巧理智而清晰、纯净而有分寸。例如"朝天凳"等中心位高难度动作,看得出他们对舞蹈动作的质量要求非常高,演员们花了很多时间苦练。就专业编舞师的眼光来看,神韵的演出令人惊叹。阵列队形呈现的效果非常完美。舞蹈演员动作精准,要每一个人都跳得这么的同步而和谐,可不容易。要达到这样的境界,需要非常大量的苦练,才能够让每个舞蹈演员如此流畅地跳出这么优美的舞姿,还能关注台下观众。神韵节目内容丰富,服装美得无话可说。我喜欢这种充满活力的缤纷色彩。天幕的技术效果栩栩如生,天幕人物与舞台上的演员最后合为一体,这是非常有独创性的、新颖的表现方法。"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