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们 请你穿着得体一点(图)

作者:文/ Miriam Silverberg 发表:2010-01-15 05: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人穿着得体很重要。(Photos.com)
我母亲总是跟我讲女人穿着得体的重要性。作为女士就得要着装优雅,整洁的着装太重要了。我知道,我听起来就像是维多利亚时代的老古董,但我仍然相信,整洁的着装实在是太重要了。

走在大街上,我就常常能看到一些穿着邋遢的女人,真为她难为情。当你的鞋磨破了,鞋跟磨损了,你还穿着它,你看起来就不体面;当你穿着一件脏脏的白衬衫,你看起来就不整洁。

很多人好像以为胸罩吊带是应该露出来的。其实不然。我觉得很多女人都是这么想:露就露吧,不是谁都露着吗?但其实是不应该露出来的。胸罩的黑吊带和衬衫的白领边重在一起,没有比这更难看的了。而且胸吊罩带并不是偶尔不注意露出来的,那些女士们就这么大大方方地穿着,好像她们就假定胸罩带子就是被设计成露在外面似的。天哪,太难看了。

如果你涂指甲油,那太好了。如果你不涂,那也没事儿。但千万别在两者之间。指甲油脱落了,有一块没一块的,那就太难看了。我就常常看到有的女人指甲油一块一块的脱落了,或者有的指甲涂了,有的指甲没涂,或是一个指甲只涂了一半。指甲油一旦脱落,一定请都把它都清理干净,再全部从新涂上。

说起指甲,我发现有人还爱啃指甲,那指甲挺脏的,真是够恶心的。我从来不啃指甲。我知道这是个很难去掉的坏毛病,但为了自己,也为了每天要看着你的人,就试着改改这坏毛病吧。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