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身车祸”事件 官员已撤职

发表:2010-01-16 13: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也太荒诞离奇了吧?"近日,在天涯社区、猫扑论坛及红网论坛等流传一条消息,称贵州赫章县发生离奇车祸,一乡党委书记陈某疑和女教师深夜玩"车震" 侧翻,被采访时还痛骂记者,称自己是大人物,短短两天多时间就有50多万点击,数千人跟帖,称其是言论可成2010年最牛官腔。

网络报道称乡干部与女教师疑为玩"车震"酿车祸

1月14日下午,记者通过网上搜索查询到,这篇网上热传的帖文实际是来自一篇中国商报贵州频道上的网络报道,该报道标题为《乡党委书记和女教师深夜疑为玩"车震"翻下坡》,发表时间为1月6日,并点名了当地上级部门已免去了乡党委书记陈某职务,将其调到另外一个乡镇当一般工作人员去了。

该报道称去年12月10日记者接到群众爆料,称在10月29日赫章县珠市乡党委书记陈某与当地一女教师乘公车,夜晚10点多钟从水塘堡彝族苗族乡荒僻的乡村道上翻到坡下,村民们前来救助时发现女教师竟没有穿裤子,于是记者前往水塘堡彝族苗族乡派出所进行调查,基本复原了车祸发生后的情况。

警方称确实出警处理过致一男一女昏迷的车祸

1月14日晚上,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与赫章县水塘堡乡派出所一位罗姓警官取得联系,据他介绍,去年10月29 日晚上确实接到了群众报警称有车祸,说甚至可能有人死亡,赶到现场时发现两名昏迷着的中年男女,那时女的是穿着裤子的,当时也不知道其身份,随后组织车辆将伤者送赫章县医院抢救后,派出所人员就返回了。

网上报道还提到了当地村民的说法,村民在半山看到一对中年男女,并指认出是珠市乡党委书记陈某,女的浑身是血,下身连裤子都没穿,见有人打着电筒,第一句话就是"不要点电筒,害羞得很 ","我赶紧叫我侄儿把外裤脱下来给女的穿上。然后我们才把那女的抬下山放到平地上。"安某说。

乡干部对采访爆粗口称"马上电信局查你"

该报道还称,去年12月22日下午他们在通过电话采访当事人陈书记的三分钟里,听到的话却是"你妈的B,你烂狗日的,你小报记者敢跟老子大人物啰嗦"、 "老子马上电信局查你"......这些话大多被其录音下来,并感慨说"这话不要说一个乡党委书记,就是一位稍微有点素质的老百姓都难以骂出口。"

当地官方称人已撤职调他乡作一般人员任用

该报道还提到,赫章县委宣传部长李文均称知道此事,还讲了当地县纪委的调查,当事人陈某、卢某以及卢某老公都不承认他们发生过什么事,只有陈某介绍说当天晚上为去参加第二天县里的会,中途遇到该乡女教师卢某某,说要陈某送她到二台坡的亲戚家去一趟,没想到中途出了事。

鉴于这些情况,所以县里也没办法再查下去。不过县里通过调查,证实陈跃东叫来准备顶罪的司机当时并不在事发现场,可以认定当时就是陈跃东开的车。为了严肃党纪国法,县委常委会研究决定:撤消陈跃东珠市乡党委书记职务,党内严重警告,并调到达依乡作为一般工作人员任用,事故造成的经济损失全部由陈负责。

该报道最后还提到了赫章县委宣传部长李文均的一个说法,"陈某尽管有缺点,但总的来说还是一个比较称职、不错的干部,这几年在珠市乡管得很有成效。"

1月14日下午,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致电当地县委宣传部,有工作人员称听说过此事,但对于详情还不甚了解,而当地县纪委、县委、县政府等部门的电话,则一直无人接听。

当事记者称陈某已表悔意且为辱骂之事道歉了

1月14日晚上,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联系了参与报道此事的中国商报贵州记者站记者,他们表示报道是发到了网上,暂时还没有登到报纸上,并说陈某已经下课了,也为自己犯过的事承担了相应责任,"而且他为骂人的事灰溜溜地来向我们道歉了,称当时心情不好啊什么的,看起来也挺惨的,我们也不想就这个事追究和做大了,有个差不多就算了,可网上的报道转载率和点击率太高了,真是控制不住啊",同时也婉拒了提供当事人陈某联系方式的请求。


来源:潇湘晨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