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眼部队 美军曾培训(图)

作者:编译庄蕙嘉 发表:2010-01-17 18: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影星凯文史贝西(左)和乔治克隆尼(右)饰演具有超能力的军事间谍。图/Catchplay提供

刻正上映的电影"超异能部队",描述美国军方秘密吸收特异功能人士,组成灭敌部队,乔治克隆尼饰演的退休军官,光是瞪着一头羊,便能用念力将它杀死。事实上,真有军官出面证实,美国军方确曾暗中训练"超异能部队",据称还略有成效。

史密斯少校(Paul H. Smith)表示,1983年时他在马里兰州的米德堡基地服役,是中东情报分析家。一名负责情报工作的同僚带着一份所谓"黑色计划"(black project)的极机密文件找上他,说他聪明、善交际、心胸开放且富创造力,适合作为黑色计划人选。

史密斯接受一连串的测验后,确认他具备加入计划的资格。接着他被要求运用"千里眼"(remote viewing),不出基地大门一步,便能看到世界其他地方发生的事。史密斯宣称这个计划是玩真的,旨在训练超异能间谍。

这项计划持续了20年,于1990年代中期终止。由小说改编成的"超异能部队",特异功能军官不但会隐身术,还能穿墙。现实中,这项计划还由美国国会补助。

计划运作的20年间,主管机关从中央情报局转移到国防部情报局,训练出约25名"千里眼"。

这些超异能间谍是美国情报工作的最后一步棋,例如美方得知苏联在乌拉山中建立一座设施,但无法接近取得情报时,便会请超异能间谍出马。他们虽不能看到非常清晰的细节,但经由他们描述看到的景象,情报人员可推测设施的用途。

史密斯信誓旦旦地表示,一名同僚曾"看见"俄国研发新式潜艇,数月后预言成真。

不过曾参与评估这项计划的俄勒冈大学心理学教授海曼认为,超异能训练没有科学根据。

来源:联合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