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侵入民宅 抢夺神韵晚会门票

作者:项甄 发表:2010-01-18 01: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项甄报导】2010年1月8日,武汉市青山区公安局、广州市公安局以及番禺区公安局共同合伙派出五名警察,闯入位于广州市番禺区的民宅中。众五名警察在民众杨帆家中,逼迫杨帆的双亲将他们刚购买得的2010年神韵晚会香港演出票卷共七张无条件交出,威胁否则就要将人带走。

监听民众买票入侵民宅抢夺

广州市番禺区民众杨帆的父母亲-杨军、李佳为湖北省武汉市青山区市民,于日前订购2010年神韵晚会香港演出票卷共7张,规划与杨帆及其它亲戚共同前往欣赏这场有关于中华传统文化的演出。

大陆国安和公安系统通过电话监控取得杨帆双亲的购票信息后,1月8日,武汉市青山区公安局、广州市公安局以及番禺区公安局合伙派出共五名警察,闯入位于广州市番禺区的杨帆的家中骚扰杨家,威胁下遭警察以威胁的方式取走4张票。1月9日更现身八名警察持续威逼杨家人交出剩下的3张票,最后因未能寻得杨帆的双亲而离去。

此后,警察每天多次电话骚扰杨帆夫妇,逼迫他们提供自己父母的下落。这些骚扰行为给杨家人,尤其是给杨帆两周后即将临盆的太太造成了很大的精神压力和伤害。此事件经海外媒体报导后,令民众对中共干扰艺术欣赏的行径大感不解。

中共除了在海外通过组织团体、以窃听等方式阻止华人前去观赏神韵晚会外,还、通过外交及经济手段给海外所有邀请神韵表演艺术团演出的承办单位施加压力外。更甚者,中共还近年持续骚扰及威胁神韵艺术团的演员在中国大陆的家属。

中共海外大力阻吓反吸引民众观赏热潮

针对中共近年来在海外阻吓民众、剧院和政府支持的行径,却反而引起了不一样的效果。例如:澳洲ABC电视台最著名的时事评论节目“晚间热线”(Lateline)曾于2007年神韵在悉尼巡演悉尼演出的前一天的黄金时段中,专题报导中共施加压力阻止澳洲人民观看晚会,立即引起澳洲高层对神韵的重视并使其打下更亮眼的口碑。

2008年,瑞典25位议员联名除了谴责中共使馆践踏该国言论自由的行为,并共同向神韵晚会发出贺信,7位联盟政府议员还罕见的特别发表将观看神韵的联合声明。

神韵艺术团自2007年开始全球五大洲巡回演出,以继承并开创人类的正统文化为主旨,再现东土神传文化之精华。并以宣传正统中华传统文化为主轴,近年来已引发不同民族的广大共鸣,目前海外观众已达到150万人以上。 看中国网站 禁止建立鏡像網站。返回正版看中国网站。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