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带走中国足协2高层 贾秀全也出事

发表:2010-01-21 10: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讯】据悉,中国足坛再出现爆炸性新闻。内地媒体昨日报道,中国足协两名最高官员双双被抓。而曾任国奥队主教练的上海申花队前主教练贾秀全也被带走协助调查。

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南勇、副主席杨一民和张健强被公安带走的消息是在18日被足协工作人员确认的。

据称,15日当天,南勇和杨一民都在足协上班,那几天一切的工作都很正常。下午5点10分时,总局领导要求足协综合部办公室晚上八点半开会。和总局领导确实一同出现在现场的还有警查。随后晚上9时,公安机关带走了南勇和杨一民。南勇的办公室已经被封,根据总局和公安部门方面的安排,他的办公室将不能随便出入。

崔大林去年12月底到足协开会时,在谈到足代会和中超准入制时,他曾当着全体足协工作人员的面说:"南主任最近就不要出国了,就在北京处理这些紧要的事情吧。"而随后南勇也没有能够在上周日随国家队去河内参加亚洲杯预选赛的比赛。一名足协工作人员表示"其实这实际上就应该算是‘边控' 了"。这意味着总局已经在一个月前就知道南勇可能有事,没有让他再出国,专案组和总局在办案时对他进行了一个月的监控。

而据"腾讯体育"报道,昨晚上海传媒圈传出,前申花队主教练贾秀全已被有关部门"带走"协助调查。而他的被带走与南勇、杨一民有关。报道并引述申花俱乐部一位高层表示,无法证实消息,因为"目前贾秀全与申花的工作合约已经结束。"

据知情人透露,贾秀全此次被带走很有可能与范广鸣有关,"老贾可能是被范广鸣咬出来的"。

知情人透露贾秀全其实已经"进去一周"了,而他被带走协助调查的原因很有可能与范广鸣有关,"在公安部门第二期案情通报当中,留下了耐人寻味的结尾:公安部门透露,足协工作人员范广鸣和前球员冷波已经落网。

"其实仔细看前两期的反赌报道可以发现,被抓的人包括俱乐部董事长、总经理、退役球员、现役球员、前主教练、足协官员,这第三期估计该有一线的知名教练、裁判人士等大鱼落网了。而这些人很有可能都与范广鸣有关。"知情人透露。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