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小孩咳出异形生物(图)

发表:2010-01-21 19: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还记得《阿凡达》的导演卡梅隆拍过一部经典电影《异形2》吗?在这部科幻恐怖电影中,外太空的生物寄生在人的身体里面,最后冲破人的身体,爬了出来......如今,似曾相识的一幕竟然在现实中上演了。近日,重庆合川一个3岁小孩在网上被炒得沸沸扬扬,网络盛传这个小孩生了一场大病,本月13日从嘴里咳出了一个怪异的"肉团",可怕的是,"肉团"看上去很像一种生物,医院无人能对其做出解释。

网友发帖 记者调查 "异形"长一尺多?

据《重庆商报》报道,近日,天涯重庆出现一篇名为《3岁合川小孩被"异形"附身》的帖子,发帖人"守夜人"在帖子中称,一名3岁合川小孩近日突然被一怪物附身,生病住院,并在医院里咳嗽,将"怪物"咳了出来,"竟然是一条长一尺多的异形"!"守夜人"还在帖子中展示了"异形"的照片。

此帖很快在天涯重庆上成为众多网友点击的热点,很多人在看过照片后都表示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很多网友也表示,这的确和电影《异形》里的场景有些相似,难道真的来了异形?

记者调查 "那东西"还有体温?

根据帖主留下的信息,记者立即前往市儿童医院了解情况,网友"守夜人"帖子中所说的合川小孩叫小林(化名),由于无钱医治,目前已经被父亲肖廷(化名)带回了合川区三庙镇凤凰村的老家。医生说,小林咳出"异形"时,父亲正好用手将"异形"接住,是"异形"的直接见证人。

记者又联系到小林的父亲肖廷,他说,13日早上,小林突然开始咳嗽,并流鼻血不止,附近的卫生所都束手无策,无奈之下,当日下午,全家人便将小林送到了儿童医院五官内科住院治疗。当日晚上,小林突然一阵厉害的咳嗽,便咳出网友"守夜人"所说的"异形"。"那东西有一尺多长。"肖廷自己用手接住时,"那东西滚烫滚烫的,还有体温,好像是活的。"

小孩连续几天脸色苍白

"小林前几天就一直不太正常,"小林的父亲肖廷表示,前几日,小林突然不再吃任何带油腻的食品,脸色也变得雪白,在网友"守夜人"帖子中发出的照片上记者看到,小林脸色雪白,几乎看不到一丝血色。

小林的奶奶说,小林在半年前曾得过一个怪病。"5月份的一天早上,小林大哭大闹。"小林的奶奶表示,小林从小就聪明伶俐,从不淘气。但当天无论奶奶怎么哄,小林还是大哭大闹,奶奶便找来了小林的父母,并将孩子送到医院检查。医生检查后告诉肖廷,小林已经患上了骨髓增生异常综合症。医生告诉肖廷,骨髓增生异常综合症主要特征是无效造血,并有可能演变为急性髓系白血病,是一种极难医治的怪病,半年来,四处给小林求医,肖家已经花去了6万多元的医疗费用。

"肉团"是啥? 医生都不知

记者找到重庆儿童医院五官内科的沈医生,他说,13日晚,小林咳出的"不明物体"引起了许多医生的关注,但所有的医生都不知道这个奇怪的"不明物体"是什么东西?"连在外科呆了几十年的老医生都从没见过!"沈医生表示,唯一可以肯定的是,这个"不明物体"是一个器官组织。目前,该物体已经被重庆儿童医院保存,送到有关机构进行鉴定。

网友三大猜测

猜测一 双胞胎兄弟?

网友"花痴123"回帖称,在世界上很多地方都曾出现过双胞胎兄弟寄生在一起,很长时间以后才能通过手术分开。"可能这种寄生的形态不同,这可能是寄生在身体内了。"

猜测二 寄生虫?

"这可能是一种生长在肺部的寄生虫,"网友"放逐"回帖猜测,蛔虫的卵在外界发育后,形成含蚴虫的感染性虫卵。被人误食后,在小肠内经孵化后,钻入肠壁微小血管中,经过循环到达右心及肺,穿过肺微血管至肺泡腔,沿支气管、气管移行至咽,被吞咽后经食管、胃至小肠发育成成虫。

猜测三 异形?

网友"变色蜥蜴"的猜测引起了许多网友的议论:"莫非是外星异形寄生在人的身体上繁殖?"他还援引美国电影《异形2》中的剧情来解释,"异形寄生在人体内,在体内作茧,慢慢地长大"。

来源:北青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